雅境家居,每个人都可以拥有的私人定制

icon 2016-08-31 10:56:13
icon 0

摘要:定制,最初是作为一种纯粹的身份象征。随着商业的日益发达,服务的日益完善,定制开始往越来越多的行业蔓延,它不仅是身份的高贵象征,更多的是代表一种少数人个性化的生活方式。高级家具定制也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成为家居软装行业的流行趋势。

  定制,最初是作为一种纯粹的身份象征。随着商业的日益发达,服务的日益完善,定制开始往越来越多的行业蔓延,它不仅是身份的高贵象征,更多的是代表一种少数人个性化的生活方式。高级家具定制也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成为家居软装行业的流行趋势。

雅境家居,每个人都可以拥有的私人定制

  比利时绣花橡木单椅

  优雅,是一种可以持久永恒的东西,它从不会附着在生活的表面,而是隐藏在若隐若现的细节里。如果说优雅是一种态度,一种用心生活的态度,那么家具定制则是在生活的各个角落里用心将优雅发挥到极致。

雅境家居,每个人都可以拥有的私人定制

  雅境家居展厅实拍图片

  卸下一身的城市浮华,一盏小灯,一杯温茶,一张沙发,那些远去的光阴,那些遥远的未来,在暖暖的微黄灯光中,弥散。

雅境家居,每个人都可以拥有的私人定制

  任何产品的设计如果不能满足使用者的功能需求都是毫无价值可言的。从首次沟通到上门测量到出具符合客户家居装修风格的家具定制方案,再到产品采购、生产环节的质量及进度监控,以及最后的上门摆场服务和后期的维护保养服务都由雅境专业的设计师、客户经理、客服人员组成的服务团队全程提供。

雅境家居,每个人都可以拥有的私人定制

  为什么一定要定制家具?1.设计自由度高,尺寸限制小。这一点毋庸置疑,定制家具几乎可以完成你对任何尺寸和形状、材质的要求。2. 起码能够监控材料的使用,控制制作过程中的质量,因此定制家具通常耐久性更好。3.根据用途等可以改变设计式样。4.材料的使用、颜色的使用更为灵活。

雅境家居,每个人都可以拥有的私人定制

  如果你,平常工作忙忙忙,没时间跑家居市场一件件家具挑挑挑;如果你,担心花了很长时间挑了各种家具,却发现放在一起并不协调;如果你,希望90㎡住出120㎡的感觉,提升家居整体收纳功能,120%利用空间;如果你,看不懂各种设计图纸,也不清楚颜色搭配,对空间陈设规划没有概念但也想要有个美美的家,搭建一个有自己性格和色彩的空间。那么家具定制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雅境家居,每个人都可以拥有的私人定制

  每一件家具定制的背后所隐含的是,专注、技艺、对完美的追求。所以,我们宁愿这样,也必须这样,也一直这样,为什么,我们要保留我们最珍贵的,最引以为傲的。

  一辈子,总是还得让一些善意执念推着往前,我们因此能愿意去听从客户内心的安排,专注做点东西。至少对得起光阴岁月,其他的就留给时间去说吧。

  雅境家居,The best or nothing.

  雅境家居,每个人都可以拥有的私人定制的更多信息请进娱乐星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