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源饮料金秋季 “功夫可乐”赢豪礼

icon 2016-08-31 10:52:46
icon 0

摘要:2016年夏,值得国人期待欢呼的除了里约奥运会,就属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开幕了;

米源饮料金秋季  “功夫可乐”赢豪礼

  2016年夏,值得国人期待欢呼的除了里约奥运会,就属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开幕了;与此同时,上海米源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米源饮料)重磅推出明星产品“功夫可乐”,同步全国正式发售,和上海迪士尼乐园一起点燃活力激情,共享欢乐时光!

米源饮料金秋季  “功夫可乐”赢豪礼

  “功 夫可乐”是米源饮料齐聚洪荒之力打造的一款独具创新的可乐饮料,它的横空出世立即引起了当下年轻时尚男女的关注。“功夫可乐”是米源饮料勇于创新、探求自 我、不懈努力精神的具体展现,是一款融合了中西方文化的极具特色的可乐。它拥有西方可乐文化中活力、奔放、自由的个性;但同时又传递着具有中国传统底蕴的 “功夫”精神,并且在外观设计上标新立异,另具匠心,炫彩活力的包装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米源饮料金秋季  “功夫可乐”赢豪礼

  自“功夫可乐”上市以来,其“炫动真我,本色由我”的精髓理念,与年轻人敢于挑战,特立独行,大胆追寻自己梦想的精神不谋而合;并凭借畅爽的口感和新颖的包装,获得众多青年朋友的热议和点赞。

  金 秋九月,米源饮料功夫可乐隆重推出“扫码赢好礼,快乐享不停”活动,在2016年9月1日至11月20日期间,凡购买功夫可乐促销装产品,扫描罐身二维 码,揭开拉环,输入拉扣后面的“串码”,即可参与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取上海迪士尼门票、价值百元的米源活动大礼包、微信现金红包、米源抵用券等缤纷好礼源 源不断。

米源饮料金秋季  “功夫可乐”赢豪礼

  “功夫可乐”和迪士尼陪你激情一夏,金秋送爽!多重好礼等你来拿,畅爽饮可乐,优惠乐不停,赶快行动起来吧!夏末秋初,加入我们,玩转不一样的激情与火热,与“功夫可乐”一起追寻真我,与米源饮料共享“24h 轻生活”!

  作为具有十多年丰富经验的自动售货机专业运营商,米源饮料同时也是一家创新型饮料、食品供应商,凭借其覆盖全国的智能终端零售网络,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智能、更时尚的购物服务。米源饮料提倡“自然饮,轻生活”的健康生活方式,与消费者共同开启移动互联新时代的理想生活!

米源饮料金秋季  “功夫可乐”赢豪礼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