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发爱情保险柜: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

icon 2016-09-01 08:56:15
icon 0

摘要: “最好的爱情,不是完美无憾,而是你来了以后,始终赖在身边,再也没走。”这是很多没有安全感的女生所认同的观点。她们认为婚姻并不是爱情的保险箱,那么怎样的保险箱才能让人有安全感呢?

  “最好的爱情,不是完美无憾,而是你来了以后,始终赖在身边,再也没走。”这是很多没有安全感的女生所认同的观点。她们认为婚姻并不是爱情的保险箱,那么怎样的保险箱才能让人有安全感呢?

  永发的金指慧爱情保险箱教你怎么让爱情永保鲜。

  爱情颜色:光玉红

  选择一件赠与爱人的信物的时候,我们都会在意其色泽与光彩,并考虑是否足够浪漫。这里金指慧就能让你的爱情永远停留在热恋期。纯正热烈内敛的光玉红使得保险柜就如春天娇嫩的花蕾等待被有心人发现。红色一直是奔放热恋的颜色,金指慧将这浪漫的颜色运用的恰到好处。

  更巧妙的设计在于金指慧有着六个栓头可以四面出击,犹如正在等待如何捕获爱情,并且门与门框的紧密契合,告诉所有情侣亦或夫妻对待爱情或婚姻是需要双方紧握才能延续。

永发爱情保险柜: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

  爱情电量:永不断电

  当一对情侣开始进入热恋的时候就会在意这份爱情的保质期有多长,就如你买了永发保险箱你会在意它是否会有一天突然“熄火”。而金指慧爱情保险箱则又有着爱情永不断电的含义。金指慧拥有内置电池,外接插电口,而且里面的自动转表器一直转动,所以这里有个伟大的爱情保质期:就算地球不再转动,全世界都在停电,金指慧仍会将你们的爱情延续不停留。

  爱情誓言:矢志不渝 

  不管多普通的情侣都希望自己的爱情可以天长地久,所以会说些山盟海誓来表示自己的忠贞,可是不见得没对恋人都会牢牢记住彼此说过的话?所以这里金指慧保险箱专为情侣设计了一块地方——撰写隽永爱情誓言的“忠诚碑”。可以时刻提醒,可以时刻铭记。

  除此之外,金指慧还接受私人定制,创造只属于情侣之间的悄悄话,让你们的爱情与他人并不一样。例如它可以设置双人的指纹密码:只有双方一起才能打开。

  

永发爱情保险柜: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

(细节打造爱情,也能打败爱情)

  爱情堡垒: 坚固不催

  不论你是拥有了浪漫还是拥有了誓言,都是需要有自己的堡垒去维护的,永发爱情保险箱也是这个道理。金指慧使用180度大开角铰链和双磁头(永发专利)的设计,结合优质低碳合金钢一体拉伸,全钢制造,拒绝了轻薄的外垒,并精密的设计内部系统(可双重报警),打造坚实的堡垒来牢牢保卫爱情。

  里面更细节的是金指慧的木质抽屉是使用桃木制造,据说桃木是驱邪招福,可以为爱情带来好运。

  爱情题外话:一个人若不能给你安全感,ta是可以买花买钻戒,给你建造爱情的堡垒。但是爱情保险柜能给你的安全感是所有爱情物质的集合,你不需要其他的物质就可以满足所有的安全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