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美的洗碗机,做妈妈的洗碗小能手

icon 2016-09-01 16:21:21
icon 0

摘要:九月到了,意味着暑假成为过去式,开学季拉开帷幕。在家休息了两个月的学子们又要重新开始为学业忙碌。无论是还在为学业、考试奋战的中学生们,还是要离家回校的大学生们,都要把重心抽离于家中了。

开学了!美的洗碗机,做妈妈的洗碗小能手

  九月到了,意味着暑假成为过去式,开学季拉开帷幕。在家休息了两个月的学子们又要重新开始为学业忙碌。无论是还在为学业、考试奋战的中学生们,还是要离家回校的大学生们,都要把重心抽离于家中了。

  在家的两个多月,除了打打游戏、约约朋友之外,大概也少不了为妈妈分担些家务事这一固定环节。其中饭后帮忙洗碗就是很多贴心小棉袄们都会帮忙的一项。因为妈妈辛苦了一整天,饭后总想休息一下,用餐后的碗筷油腻、洗洁精伤手,洗碗的过程更是费时费力。放假在家的孩子们便正好帮忙了。

开学了!美的洗碗机,做妈妈的洗碗小能手

  那么问题来了,开学后,妈妈的贴心小棉袄都去上学了,谁来做妈妈的洗碗小能手呢?是时候把美的洗碗机带回家,成为妈妈每天常在的洗碗小能手。不仅可以呵护妈妈的双手,更可以节省水电,为妈妈节约家用开支呢!

美的洗碗机

获奖无数的知名洗碗能手

  自2000年起,美的便开始了对洗碗机产品的研发生产。不仅在世界范围内获得了各种国际权威技术认证,更于2016年获得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联合举办的2016年度A+性能优势产品认证。

开学了!美的洗碗机,做妈妈的洗碗小能手

  历经16年征程,美的洗碗机自始至终坚持以人性化的产品、专业的品质打动全球消费者,年产销达300万台,出口至全球108个国家和地区,赢得了千万家庭的信赖。不仅拥有亚洲大型专业生产工厂,生产规模更已位列全球三强。

比手洗更干净

洗碗、除菌、烘干三位一体

  孩子们虽然热心帮妈妈洗碗,但妈妈总会担心孩子们不够细心,能不能把中国菜式所残留的油盐污迹洗干净。美的洗碗机集合洗碗、除菌、烘干三大功能,竟然比妈妈手洗更有劲,更干净。

  以旋转喷洗打造全方位洁净洗涤,让高温水压水流在洗碗机密闭内腔中形成风暴式水爆,覆盖内腔每个角落,洁净餐具每一个细微孔隙,让污渍无处可藏。内置主动风干系统,引入外部冷空气,快速干燥餐具,排除水汽和霉菌,如同将碗碟置于阳光下暴晒,保持餐具72小时干爽。

开学了!美的洗碗机,做妈妈的洗碗小能手

独有的中国篮

一次洗净全家人的餐具

  为了适应形状多样的中式餐具摆放,美的洗碗机打造的适合中式餐具的碗篮,专门针对中式不规整、敞口、深口餐具。碗篮可折叠、底部折弯等结构来容纳常见的鱼盘、面碗、汤碗/盆,甚至炒菜锅、电饭煲内胆等大件器皿也一一收纳。即使是完成了一大家子的饭菜,也能轻松一键清洗,一次可清洗高达96件餐具。

开学了!美的洗碗机,做妈妈的洗碗小能手

让厨房更美观

嵌入式完美契合中国厨房

  美的洗碗机拥有台式、独立式、嵌入式多种机型,只要想用洗碗机就能轻松安装。其中像WQP8-W3908T等嵌入式型号,安装尺寸与消毒柜完全一致,装机无须对厨房大动干戈,只要家里有预留消毒柜的孔位,直接安装即可。

开学了!美的洗碗机,做妈妈的洗碗小能手

全智能操控

贴心在于听妈妈的话

  以美的全智能洗碗机WQP8-W3908T-CN为代表,美的是全行业第一个推出智能洗碗机的厂家。Wifi的智能控制是基本配置,通过手机一键操控即可,可随时掌握碗机的洗涤状态、水耗电耗情况,做妈妈得心应手的洗碗小能手。美的全智能洗碗机还增加了“智能洗”程序,内置浑浊感应探头,会监控预洗后水污程度来匹配相应的洗涤程序。

开学了!美的洗碗机,做妈妈的洗碗小能手

机洗省水节电

懂得为妈妈精打细算

  美的洗碗机利用四段性循环清洗法,用高温水反复清洗,保证全面清洁的同时更节能省时。同样的餐具清洗量,手洗需要30分钟的情况下,机洗只需要5分钟进行预处理(将碗碟摆放进机器)。仅仅耗费8L水量,0.72度电量。为妈妈节约家用开支。

开学了!美的洗碗机,做妈妈的洗碗小能手

  家有美的洗碗机,再也不用担心贴心小棉袄们忙于学业,而没有洗碗小帮手啦!专注为妈妈洗碗的小能手,为妈妈呵护双手,更让妈妈可以拥有更多时间去享受生活。

开学了!美的洗碗机,做妈妈的洗碗小能手

(扫描以上二维码,了解更多关于美的洗碗机的精彩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