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茨木门十一北京大型活动火热持续中 生态成家居生活代名词

icon 2016-09-01 15:56:13
icon 0

摘要:8月26日,由国内木门行业领导品牌霍尔茨生态体系木门隆重举行的十一北京大型活动已经开始,市场反应十分火爆,凭借大力度的优惠和产品优异的生态品质,受到了京城消费者的一致喜爱,活动现场更是处处闪耀着惊喜,众多顾客自愿为霍尔茨代言,让霍尔茨的生态...

  8月26日,由国内木门行业领导品牌霍尔茨生态体系木门隆重举行的十一北京大型活动已经开始,市场反应十分火爆,凭借大力度的优惠和产品优异的生态品质,受到了京城消费者的一致喜爱,活动现场更是处处闪耀着惊喜,众多顾客自愿为霍尔茨代言,让霍尔茨的生态产品进入更多的消费者家中,悦享生态生活。  

霍尔茨木门十一北京大型活动火热持续中 生态成家居生活代名词为保证活动的完美举行,霍尔茨员工们立下了“军令状”,保证顾客在活动中得到的服务体验。

  中国人讲究开门红,作为十一活动第一阶段,霍尔茨为此次北京活动无疑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和超强的让利,诚意满满,活动期间,7大惊喜一起来袭,无论是6款特价产品,还是短信抵货款、送不停的红包,亦或是免单大奖,都彰显了霍尔茨对这次活动的重视和下的力度,因此一启动便赢得了顾客们的追捧。

霍尔茨木门十一北京大型活动火热持续中 生态成家居生活代名词

  作为木门行业第一生态品牌,霍尔茨自创立之初,便将生态、环保作为品牌的发展核心,从T型门到生态体系木门,霍尔茨一直在朝着生态之路上前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原产地保护产品”的荣获则为霍尔茨确立了行业中的生态地位,而霍尔茨的生态路并未停止。正如此次活动的主题:“购生态,享生活”,将生态提升到了生活的高度,与平时的家居生活紧密的结合在了一起,这也是当下的主流生活思想状态。对生态的拔高必然要求产品品质的更加严格,霍尔茨以如此空前的让利优惠举办这样的大型活动,也正是对其产品在品质上的自信。因此,截至目前,霍尔茨本次十一北京活动持续火爆,签单顾客再创新高,这也让消费者们对霍尔茨后续的阶段活动充满了期待。  

霍尔茨木门十一北京大型活动火热持续中 生态成家居生活代名词霍尔茨前期的物料准备,以“军令状”的形式彰显了对此次活动的诚意。

  品牌发展的关键在于其产品的品质,霍尔茨对于生态的挖掘,对品质的保证,获得了消费者认可与信任,这也是活动能赢得消费者一直支持的根本原因,对此,霍尔茨也表示,将一直在生态这条路上走下去,为客户们打造更为健康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