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莅临恒洁智能马桶生产基地考察

icon 2016-09-02 12:33:08
icon 0

摘要:9月1日,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张沁荣一行亲临中国智能卫浴领军品牌恒洁深圳制造基地考察,恒洁卫浴董事长谢伟藩、恒洁深圳智能卫浴生产基地负责人余鹏程等出席接待,恒洁品质获国家质检总局一行高度认同和赞扬。

  9月1日,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张沁荣一行亲临中国智能卫浴领军品牌恒洁深圳制造基地考察,恒洁卫浴董事长谢伟藩、恒洁深圳智能卫浴生产基地负责人余鹏程等出席接待,恒洁品质获国家质检总局一行高度认同和赞扬。

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莅临恒洁智能马桶生产基地考察

  国家质检总局张沁荣副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智能卫浴生产车间、开发室、实验室、产品展厅。期间,恒洁智能卫浴深圳生产基地负责人余鹏程详细介绍了恒洁智能卫浴近年来在产品质量和品质提升上所取得的全局突破。质检总局考察团一行在考察过程中对恒洁智能卫浴生产基地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驻足停留,仔细观察行业最新的活水即热智能坐便器的生产过程,并饶有兴致地向恒洁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恒洁智能产品的各项质量和安全指标。

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莅临恒洁智能马桶生产基地考察

  张沁荣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恒洁作为中国智能卫浴领军品牌在研发、生产和品质管理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成果,对恒洁坚持以消费者舒适体验和安全保障为基础的开发,对恒洁坚持攻占智能卫浴专利技术高地、视品质稳定为生命的发展理念表示高度认同。

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莅临恒洁智能马桶生产基地考察

  张沁荣表示,智能马桶质量提升,是质检总局2016重点消费品质量提升攻坚战的一个重点。智能马桶产品的质量与安全关乎广大消费者的切身利益,在智能卫浴市场发展迅速的情况下,智能卫浴行业更需要进一步坚持创新发展以提高质量和服务水平。恒洁在专利技术创新和整体品质管理等方面已成为行业排头兵,希望恒洁继续努力,创造出更多优质的智能卫浴产品,让更多的消费者不出国门就可以体验和分享优秀的中国智造。

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莅临恒洁智能马桶生产基地考察

  值得恒洁人自豪的是,张沁荣副局长一行的考察是短短四个月之内,国家质检总局领导对恒洁智能卫浴生产基地的第二次考察。在今年的5月27日,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梅建华司长、孙会川副司长一行也曾专程参观考察恒洁深圳智能马桶生产基地,并热情表示,在参观了恒洁的深圳智能马桶生产基地后,感到很振奋,更坚定了中国智能马桶品质超过日本的信心。

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莅临恒洁智能马桶生产基地考察

  谢伟藩表示,环保与智能一直是恒洁卫浴发展规划的重点。随着新消费时代消费者对高品质智能卫浴产品的需求量上升,智能卫浴在中国卫浴行业发展中所占的地位也在稳步提升。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未来五年,智能卫浴市场还将进一步释放增长潜力。恒洁作为掌握智能卫浴核心技术的代表品牌,在制定产品技术标准上,将继续与同业齐努力,走升级创新之路,在市场推动上,则将以品质和口碑,实现良性循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