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淋浴房:匠心独运, 精工品质成为行业标准制定者

icon 2016-09-02 11:44:42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淋浴房行业快速发展,普及度越来越高,其使用人群也不断扩大,但伴随而来的行业乱象丛生、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等问题,使得卫浴企业本身、消费者、媒体等公众平台对于制定符合国内行业和市场发展状况的国家标准的呼声也越来越高。

  近年来随着淋浴房行业快速发展,普及度越来越高,其使用人群也不断扩大,但伴随而来的行业乱象丛生、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等问题,使得卫浴企业本身、消费者、媒体等公众平台对于制定符合国内行业和市场发展状况的国家标准的呼声也越来越高。

  作为中国十大淋浴房品牌之一的福瑞,认为市场竞争将更激烈,多功能、多色调、多样式的淋浴房产品推陈出新,最终形成市场精细化区分。因此,福瑞在产品的设计、工艺的创新以及中西文化等几个方面诠释了福瑞淋浴房的独特与传奇!

  颠覆传统,打造顶级高端淋浴房

  福瑞智能卫浴延续一贯让所有产品至精至美的宗旨,以人本设计和智能体验为标记,突破单一追求物质时尚的审美局限,通过精湛的工艺和高品质的材料组合,搭载自主研发智能淋浴系统可自由设置适应个人沐浴的参数,实现淋浴房个性化的精心雕琢。

福瑞淋浴房:匠心独运, 精工品质成为行业标准制定者

  Scien赛恩系列 全球第一款微智能淋浴房

  福瑞颠覆传统体现在:首先从设计上颠覆传统浴室风格,福瑞设计师将自然所赋予的灵感不断应用于设计上,以美学、个性、艺术为理念进行精心设计,用艺术手法来赋予空间灵魂;其次在智能卫浴的研发上,也有颠覆性创新,打造全球首款微智能淋浴房,采用行业首创触摸感应显示屏拉手,只要轻轻触摸即可实时显示日期、时间、温度、湿度等参数,使用完毕则自动进入省电模式,符合现代生活时尚、智能的设计主流。这可以说是“互联网+”时代从传统卫浴行业转型成功的典范。

 精工品质,引领行业标准

  作为中国淋浴房领导品牌,福瑞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国内卫浴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并作为行业中坚力量参与了多个行业标准的起草、修订工作。同时福瑞智能卫浴也希望同行业相关部门或机构一起尽快推进国内此类认证标准的制定和发布,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全有保障的淋浴房购买环境。

  除了参与行业标准的起草,福瑞从产品设计到经营理念,福瑞正在逐渐向国际化市场看齐,引领着中国卫浴市场的发展方向。从原材料的选择、空间的设计方案、智能技术的研发、创新的外观设计等多方面入手,全方位对淋浴房产品做出了新的突破,旨在打造更加符合中国消费市场健康环保的淋浴空间,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福瑞淋浴房:匠心独运, 精工品质成为行业标准制定者

  跨国合作,优势产能落地生根

  淋浴房与其他卫浴产品最大的不同,就是不能在流水线上进行标准化操作。由于每个家庭的卫生间面积各不相同,对于淋浴房的规格尺寸也需求各异,而福瑞拥有多年的“非标准化定制”生产经验和生产规模,能够快速精准地为每个卫生间提供最优化的卫浴空间解决方案。

  同时,福瑞拥有中国、德国、意大利跨国工厂和设计中心,超过10万平米的现代化生产厂房,不管是面积还是布局,在行业内均首屈一指。福瑞率先提出学习德国工业4.0,从引进德国生产设备到德国设厂以及导入ERP、MES、PMC等现代先进生产管理系统及非标定制系统,为福瑞进一步规范生产、控制成本和提升效率,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

福瑞淋浴房:匠心独运, 精工品质成为行业标准制定者

 福瑞德国制造工厂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12年,福瑞跨国跨界地组建了一支拥有世界赫赫有名豪车设计经验的产品研发团队,他们是以马里奥·韦尔纳基亚(Mario·vernacchia)的意大利都灵著名的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团队,如今他们正在用名车的设计理念,创造性地将汽车行走空间的科技、线条结构、尊贵经典,应用于淋浴空间,赋予淋浴空间更多的科技感和设计感,进而改变人们对于淋浴空间的想象和观点。

  从中国设计制作中心到意大利设计中心再到德国制造工厂的跨界,福瑞匠心独运,追求的精工品质的初心始终不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