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别整体衣柜质量四步不可少

icon 2016-09-02 11:34:32
icon 0

摘要:怎么去鉴别整体衣柜的质量是消费者所关心的问题,在大家的心里可能就是价高的质量会好一些,用着也比较放心,但是现在这个市场太多的以次充好的案例,如何鉴别好的衣柜需要有一定的眼力才行。

  怎么去鉴别整体衣柜的质量是消费者所关心的问题,在大家的心里可能就是价高的质量会好一些,用着也比较放心,但是现在这个市场太多的以次充好的案例,如何鉴别好的衣柜需要有一定的眼力才行。

鉴别整体衣柜质量四步不可少

  鉴别整体衣柜质量步骤一

  首先对衣柜闻一闻有没有什么特殊的气味,如果气味严重说明使用的油漆质量可能有问题, 比如含甲醛啊,含其他一些带有化学产品较多。

  鉴别整体衣柜质量步骤二

  一般来讲,在价格方面,同一种木质的,全实木衣柜价格远高于仿实木和人造板结合衣柜的价格。但一些做工优良、样式新颖的板式衣柜价格也可能远远超过做工粗糙的实木衣柜价格。

  鉴别整体衣柜质量步骤三

  从衣柜的图案,花纹,还有接缝等查看是否是实木,在柜门的背面看相应的花纹,如果对应得很好则是纯实木柜门。

 鉴别整体衣柜质量步骤四

  还可以看一些刨花板等纹路,衣柜的板料的密度等,最好是多做观察,找到你心中最满意的一款整体衣柜进行比较。

鉴别整体衣柜质量四步不可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