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锁新独角兽ICCSSI——重新定义指纹锁

icon 2016-09-02 10:05:22
icon 0

摘要:目前,我国门锁市场上的品类主要还是以传统的插芯门锁、球形门锁等建筑用锁为主,此类产品一般不会在质量上出现问题。但是,这些产品缺乏科技含量,因此在防盗方面的能力还存在着较大的隐患。“安全”在家居行业一直是热议话题,为了消除安全隐患,家居行业的...

  目前,我国门锁市场上的品类主要还是以传统的插芯门锁、球形门锁等建筑用锁为主,此类产品一般不会在质量上出现问题。但是,这些产品缺乏科技含量,因此在防盗方面的能力还存在着较大的隐患。“安全”在家居行业一直是热议话题,为了消除安全隐患,家居行业的各路企业从未停止探索的脚步。近年来,从传统的金属机械锁头到密码锁、感应锁,安全问题虽然一步步被弱化,但始终无法消除人们内心的防备。直到指纹锁的出现,其特有的不可复制性为人们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

智能锁新独角兽ICCSSI——重新定义指纹锁

  科技的进步催生了智能指纹门锁的诞生。据悉,一般人的指纹重复率是50亿分之一,因此,指纹的唯一性和不可复制性为智能指纹门锁赋予了极佳的安全保障。可是,另一方面,指纹锁科技含量高、做工复杂、成本高昂等特点也导致了指纹锁成为高品质生活的象征。中低层阶层受限于资金,也只能对“土豪级别”的指纹锁望尘莫及。为了能将智能指纹锁普及于众,智能锁新独角兽ICCSSI,重新定义指纹锁,在保证性价比的基础上,为消费者带来高端、安全、美观的家居体验。

  然而,衡量一把智能指纹门锁的品质优劣和安全性能,主要还体现在门锁制作工艺和使用寿命上。由于我国大部分智能门锁企业还处于起步阶段,自身的品牌意识还很薄弱,在人力、资金、技术等方面还不够成熟,致使中国的智能门锁外观普通、不够耐用。智能门锁企业想要获得可持续发展,离不开高附加值和高质量的产品。虽然国内智能指纹锁行业已存在不少竞争者,但通过ICCSSI对各大企业进行深入研究后,得出了一个结论——国内的智能指纹锁并不适合中国人。“消费者需要的不止是门锁工具,而是需要一个更好的家居体验。国内的智能门锁制作粗造,忽略了产品本身的人性化。ICCSSI拒绝平庸,只为消费者提供耐用美观、可靠性高、可信赖的产品,这是我们的差异化所在。”ICCSSI公司创始人覃冬先生说。

智能锁新独角兽ICCSSI——重新定义指纹锁

  为此,ICCSSI人以德国制造工艺为依托,夯实技术基础,以“一切以关注本质为上”为发展理念,严格把控产品的质量。在外观设计和产品功能塑造上,ICCSSI从消费者的需求中获取灵感,以铜为原材,摒弃复杂功能,全面升级产品,并对产品的外观进行推陈出新,以稳扎稳打的步伐打通流通壁垒,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而细”“简而惊”(即通过功能齐全、工艺惊喜、造型简约的产品带给消费者惊喜)的产品。以细心、苦心和耐心投入,将产品做精、做细,如此设计得来的衣品,才可能真正符合消费者的生活需求。 

  市面上,智能指纹锁品牌琳琅满目,不同品牌,价格颇为悬殊。为能选购到最合适的智能指纹锁,消费者应通过材质、功能稳定性、安全性等进行综合考量,避开价格虚高,过度包装、质量不符的产品。ICCSSI旗下每一款产品均由经验丰富的设计师设计而成,每一款产品都经得起考验。该品牌产品上市短短时间,已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赞誉。可见,ICCSSI已凭借产品质量奠定智能指纹锁新独角兽地位!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