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家居风尚大奖颁奖晚会暨品牌生活方式秀9月绽放北京

icon 2016-09-05 09:46:35
icon 0

摘要:9月26日,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2016中国(北京)国际家居设计节即将隆重开幕。预计参与人数将达2000人以上。新浪家居作为战略合作媒体更将为观众带来开幕晚会的直播盛况。

     文\新浪家居 陈田玉

    9月26日,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2016中国(北京)国际家居设计节即将隆重开幕。届时政府领导、行业精英、主流媒体等都将现身751D·PAP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参与本次活动,预计参与人数将达2000人以上。新浪家居作为战略合作媒体更将为观众带来开幕晚会的直播盛况。


  2016中国国际家居节开幕晚会作为设计节的重中之重,主办方将其打造成为了一场中国顶级家居品牌进行跨界时尚传播的视觉盛宴。其中,2016中国家居风尚大奖颁奖典礼和十大家居生活方式秀活动的开展将家居与设计紧密联系在了一起。


2016中国家居风尚大奖颁奖晚会暨品牌生活方式秀9月绽放北京


  生活方式秀将采取十个家居品牌跨界联合十位服装设计师方式,在开幕会上奉上一场“十全十美”的品牌大秀,以时装这个高关注行业为载体传播家居行业的品牌影响和流行趋势。生活方式秀所邀请的十大品牌,将在大家居行业的十大品类中,甄选出每类最有影响的品牌。而每个时装设计师将结合品牌企业的主流产品,创作设计10—20套时装,演绎家居品牌及其所代表的生活方式。品牌与设计师的结合将倾力诠释出“十全十美”的生活概念,从发展历程、设计理念、产品特色等方面对十家品牌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全面展示。


  在当前正发生深刻的变革的家居行业,设计作为产业链价值体系中的核心因素将发挥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十全十美生活方式秀致力于完美定义集型格、质量、品质、内涵、格调、品味、奢华、时尚、风范和新潮于一身的十全十美,搭建起了行业与设计届常态交流合作平台的同时也将引领家居行业的转型升级。因此这不仅仅是一场Fashion show,更将带来整个行业的一种跨界精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