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欧瑞克斯钛合金微陶瓷不粘锅旗舰店盛大开业

icon 2016-09-06 11:38:22
icon 0

摘要:位于德国杜塞尔多夫的LMW公司,成立于1963年,是德国极少数生产手铸铝锅具的公司之一,公司拥有LMW及欧瑞克斯两个独立品牌,并在德国为众多知名品牌代工锅具生产。因工艺先进,质量可靠,LMW生产的手铸锅具蜚声欧洲大陆。

  位于德国杜塞尔多夫的LMW公司,成立于1963年,是德国极少数生产手铸铝锅具的公司之一,公司拥有LMW及欧瑞克斯两个独立品牌,并在德国为众多知名品牌代工锅具生产。因工艺先进,质量可靠,LMW生产的手铸锅具蜚声欧洲大陆。

德国欧瑞克斯钛合金微陶瓷不粘锅旗舰店盛大开业

  

  LMW旗下的欧瑞克斯系列钛合金微陶瓷系列锅具,最为欧洲顶级锅具之一,在欧洲、北美及澳洲都有销售,并在2015年底登录中国。2016年9月,京东旗舰店,盛大开业!

  欧瑞克斯Eurolux不粘锅系列锅具采用符合欧盟标准的食用级铝合金,不含重金属铬。铝制基体厚度8毫米,底盘厚度10毫米。

  欧瑞克斯Eurolux不粘锅系列锅具采用100%的钛合金陶瓷合成材料,铺成极坚固的不粘层,使其长久耐用,保护锅体不受酸性食物的侵蚀。微陶瓷制作的不粘锅表面具备更好的延展性和耐磨度,也更加环保和健康。氧化钛合金材料保证不粘层的硬度,使不粘锅具备耐磨防刮的特性。  

德国欧瑞克斯钛合金微陶瓷不粘锅旗舰店盛大开业

  欧瑞克斯Eurolux不粘锅系列锅具,使用材料全部通过权威机构TüV莱茵集团的LGA质量安全认证,不含PFOA(全氟辛酸铵)。

  欧瑞克斯Eurolux每一件产品都是手工制作,制作方法采用重力自然浇铸一体成型法。生产过程展现了传统德式生产的精密严谨,产品经过一系列铸造、拉锯、打磨、车削、喷砂成型后,还要进入严格的精捡、测试、筛选、再测试阶段。最终,只有100%合格的产品才能包装出厂。

  欧瑞克斯京东旗舰店2016年9月正式营业,欢迎大家选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