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立方健康饮水:厨房净水器作用分析

icon 2016-09-07 10:40:21
icon 0

  水质在恶化:经济在发展,工业在进步,不断把废弃水或含有重金属的污水排放到河里,河水散发着阵阵的恶臭味;自来水,加入了大量的漂白粉,水管老化,也变得不安全了,桶装水的日期都是虚构的,黑心桶都冒出来了……

水立方健康饮水:厨房净水器作用分析

  这样的状况,难道不需要净水器吗?净水器是纯物理过滤方法,能够有效地去除各类杂质,如水垢、铁锈、泥沙等,像采用了反渗透技术的水立方净水器还可以过滤掉水中的细菌重金属等有害物质,且绝对比桶装水经济,出水口感好,能够直接饮用,无须烧开,还节约用电,因此是家庭最理想的饮用水处理方案。如今桶装水的价格比较贵,二次污染的可能性也比较大,但是喝厨房净水器的纯净水不仅干净,而且更加实惠。所以说用厨房净水器,性价比更高。

  而且厨房净水器的水比平时煮沸的自来水要可靠安全。日常生活中,大部分人以为将水煮沸就可以把细菌全部杀死,喝这样的水绝对是非常安全的。其实这是一个错误的观点,因为现在的人们生活饮水中,含有有机污染物(如残存的农药、化肥、漂白粉等)、重金属离子和对人体有害的其他元素,将水煮沸并不能消除这些有害物质。相反做了“坏事”,提高了有害物质的浓度,而且水烧开后,无法软化水的硬度,非常容易形成大量水垢,含氧量减少,不利于人体新陈代谢,但是净水器却能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水立方健康饮水:厨房净水器作用分析

  综上所述,厨房净水器可以为我们解决饮水的安全问题。为了安全和健康,厨房是少不了净水器。水立方净水器,拥有壁挂RO系列,厨下RO系列,UF超滤系列,直饮净水系列,直饮系列,中央净软水系列,全方位满足家庭以及单位健康饮用水需要。

水立方健康饮水:厨房净水器作用分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