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冠名《wuli屋里变》,家居文化渗透新一代

icon 2016-09-07 10:15:37
icon 0

摘要:近日,由顾家家居独家冠名的明星家装网综《wuli屋里变》于爱奇艺开播,该节目未播先火,关于嘉宾杜海涛、韩火火、黄国伦夫妇等明星在节目中的大胆爆料,一直占居娱乐搜索榜首。提起明星家,我们往往想到的就是华丽的豪宅,但是,真实的明星家中,是否如我...

  近日,由顾家家居独家冠名的明星家装网综《wuli屋里变》于爱奇艺开播,该节目未播先火,关于嘉宾杜海涛、韩火火、黄国伦夫妇等明星在节目中的大胆爆料,一直占居娱乐搜索榜首。提起明星家,我们往往想到的就是华丽的豪宅,但是,真实的明星家中,是否如我们想象那样?《wuli屋里变》带着大众一起深入明星私宅,揭秘明星们真实的生活状态,同时,还将为观众献上最新的家居装修方案,跟偶像一起打造出“明星同款房”。

顾家家居冠名《wuli屋里变》,家居文化渗透新一代

  顾家家居作为《wuli屋里变》的独家冠名商,自2016年开年,便将目光重点放在了新一代年轻人身上,着力打造出年轻化、时尚化的品牌形象。在过去的半年里,顾家家居在品牌方面持续发声,邀请新好男人邓超担任顾家家居代言人,创造出家居行业著名营销事件“超级品牌日”、“816全民顾家日”,就连刚刚过去的热门事件顾先生、顾太太的“寻夫启示”也出自顾家家居手笔,顾家家居在品牌营销方面,可谓用尽了心思。

  “我们一直在思考,如何才能更好的抓住现代年轻人的家装需求,网综《wuli屋里变》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方向。”顾家家居副总裁刘宏介绍道。

  伴随着80、90后家装需求的日益增加,顾家家居将目光对准了这些新一代的年轻人群。对于年轻人来说,明星同款的家、明星偏爱的家装风格,无疑成为时尚家装潮流的代表,抓住这些年轻人的目光,就等于抓住了市场。《wuli屋里变》是一个契机,不仅能够借此机会洞察年轻人的家装趋势,更好的为年轻人提供家居产品,同时,还可以把顾家家居本身对家文化的理解植入到网综中,感染更多的年轻人。

顾家家居冠名《wuli屋里变》,家居文化渗透新一代

顾家家居冠名《wuli屋里变》,家居文化渗透新一代

  《wuli屋里变》作为一档明星家装节目,总少不了家居的露出。顾家家居正是利用了节目的属性,巧妙的将产品植入节目中,设计师利用顾家产品,打造出为明星量身定制的家居环境,让顾家家居的温馨,充斥在明星家庭与节目现场。顾家红成为《wuli屋里变》的主色调。

顾家家居冠名《wuli屋里变》,家居文化渗透新一代

  在顾家家居的世界里,家不仅仅是身心惬意的场所,更是幸福的依靠。这正是顾家家居所想要传达的品牌理念。据最新消息,《wuli屋里变》第一期,杜海涛自爆顾家好男人,在家装的改造方案中,处处为家人着想。借助明星的影响力,将满是正能量的顾家理念扩散给年轻受众,无疑是最高明的品牌形象推广。

顾家家居冠名《wuli屋里变》,家居文化渗透新一代

  《wuli屋里变》是国内首档明星家装类网综,无论是对综艺界还是家具行业,它都具有跨时代的意义。据悉,网综《wuli屋里变》除了在爱奇艺上线播放,之后还将在东南卫视与海峡卫视播出。顾家家居品牌植入成功与否,届时,我们可以在节目中一窥究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