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你+”生活馆 成了一种生活方式

icon 2016-09-07 09:28:55
icon 0

摘要:有人说,“逛家居”是一种生活方式,如同闲时逛超市、逛商场,不在乎买或者不买,而是在逛的过程中,捕捉到我们心中想要的生活元素。

  有人说,“逛家居”是一种生活方式,如同闲时逛超市、逛商场,不在乎买或者不买,而是在逛的过程中,捕捉到我们心中想要的生活元素。

  从这个角度上看,“你+”生活馆之于北京,已经是一种生活方式的代表。

逛“你+”生活馆 成了一种生活方式

  8月26日,曲美家居首家你+生活馆在北京霄云路三元桥拉开序幕。短短几天,一个有书屋、咖啡、精致甜点的家居体验馆形象风靡全国。与此同时,“逛家居”不再成为一种无聊的行为,而成为越来越多北京市民的一种生活方式。

  你+生活馆是曲美家居在全国的第一家独立店——北京三元桥老店转型而成,遍布楼体的中式花格窗纹样显示了深厚的文化沉淀,同时又不乏现代的精致和时尚。除了鲜红的曲美家居logo宣示了“身份”,你很难想象这是一间家居店。

逛“你+”生活馆 成了一种生活方式

  在你+生活馆,你可以择一处清幽,一边喝着免费的现磨咖啡,一边捕捉书中的光和影,感受慵懒、闲适的午后时光。也可以约上三五个好友,在这里自由地交谈、休息,甚至工作。对创业者来说,你+生活馆是免费开放式办公环境;对疲于奔命的都市白领来说,它是可以让自己的步调慢下来的心灵栖息地;对家庭主妇、退休老人来说,它则是一个打发时间的好去处。

  正如你+生活馆所推崇的那样,你需要舒压,它是你的咖啡馆; 你需要梦想,它是你未来的家。不同主题不同风格的情景体验间和样板间,各色精良的家具、精美的家饰,都是生活与艺术的融合,一眼阅尽生活梦想家,即使不买,也是一种享受。而超现实的VR体验区,带上眼镜,自由切换各种风格的家居空间,即可获得前所未有的生活方式体验。

逛“你+”生活馆 成了一种生活方式

  与其说你+生活馆是一个家居消费平台,不如说它是安放理想、治愈心灵的场所。

  其实,现代生活中,越来越多人开始享受纯粹地逛家居体验馆,并将其当成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人人都有一颗艳羡高端品质生活的心,逛家居即是纾解这种情绪,重获内心平静的一种方式。而你+生活馆增设了咖啡厅、休闲阅读空间、VR体验馆,更让无数北京市民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欣然体味与感受到解压之后的愉悦与轻松,并从中获得了曲美家居带来的生活方式提示。

  当然,除了北京市民之外,9月份,西安与沈阳的市民也将享受到“逛你+生活馆”的特殊待遇,据了解,明年你+生活馆还将在全国范围内新开50家,想要遇见“你+”生活馆的朋友们,可以期待一下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