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享中秋豪礼钜惠 窝牛带你体验高性价比装修

icon 2016-09-08 10:15:55
icon 0

摘要:伴随中秋佳节的临近,大量的装修用户开始涌入市场,人们对家装需求的与日俱增,给家装企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然而,在行业前景全面利好的状态下,各家装企业、家装平台之间却要面临极大的市场竞争:价格战、质量战、品牌战等等层出不穷,加之各装修公...

  伴随中秋佳节的临近,大量的装修用户开始涌入市场,人们对家装需求的与日俱增,给家装企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然而,在行业前景全面利好的状态下,各家装企业、家装平台之间却要面临极大的市场竞争:价格战、质量战、品牌战等等层出不穷,加之各装修公司、装修队伍的不断壮大,整个家居装修行业的竞争将更为白热化和激烈化。

  面对市面上众多家装品牌企业,广大消费者如何挑选到真正规范的家装平台呢?本文以知名互联网家装平台窝牛为例,从APP外观、实际功能使用给出综合评测,希望对广大有家装需要的用户起到切实帮助。

惠享中秋豪礼钜惠 窝牛带你体验高性价比装修

 人性化界面布局,用户实际需求为先

  和其他家装APP不同,窝牛APP整体设计简洁清新,没有过多繁复的颜色以及复杂线条的修饰,视觉感受非常舒服、也别具浪漫情怀。

  在主页面中,窝牛呈现了上千张家装效果图展示,每种效果图都有对应的户型和风格。主界面上方,窝牛对不同风格、不同户型、不同空间和不同城市进行了区分,每个菜单栏都有对应的类目,如点击风格菜单,会出现北欧、日式、美式中式等多种选项供用户选择;若点击户型菜单栏,页面又会出现客厅、餐厅、卧室、厨房等选项。用户可根据实际需要装修的部分进行针对性搜索,节省了时间成本,提升了使用效率。

惠享中秋豪礼钜惠 窝牛带你体验高性价比装修

 家装布局跃然纸上,巧搭妙配点亮新家梦想

  对于有家装需要的人而言,一幅能完整呈现居室构造以及预装效果图片的APP无疑更具竞争优势,窝牛则做到了这一点。在窝牛APP上,业主不仅能看到各式样的家装效果图,还能看到不同家装图片对应的室内空间构造图纸,业主可结合自身室内的布局选择心仪的装修风格。此外,窝牛还会提供家装预估费用、不同物件摆放的原则和建议,即使是不懂装修的新房主,也能在窝牛上找到满意的装修风格,挑选到上档次的材料,通过巧搭妙配点亮新家梦想。

惠享中秋豪礼钜惠 窝牛带你体验高性价比装修

  装修需求一步到位,专业设计师贴心服务

  作为互联网家装设计的领航者,窝牛在挖掘用户需求方面也下足了功夫。在窝牛,用户可选择不同家装风格对应的设计师,用户点击设计师资料,会看到所选设计师相关的从业经历,擅长的领域、可提供的服务等,用户可自行比对挑选。

  当用户想与设计师对话时,页面会首先出现装修需求的问询,包括用户所在城市、房屋类型、实际面积、预算价格和风格偏好,只有将内容填充完整后,才可与设计师一对一沟通交流,充分了解双方能让沟通更有效率,解决问题也更直接。

惠享中秋豪礼钜惠 窝牛带你体验高性价比装修

 综合评测:

  过去,用户需要长时间挑选、沟通、等候候设计师上门服务,不仅耗时长效率低,实际效果也不尽人意。窝牛的出现很好的改变了这一局面。一方面,它给予了用户更多的选择空间,无论用户何时有家装需求、也不管用户对家装有哪些疑问,窝牛都有专业设计师24小时提供在线解答和服务;另一方面,窝牛让更多有才华、有想法的设计师找到了发挥灵感的平台,它真正实现了互联网与家装设计的完美结合,堪称当前互联网家装设计领域的领跑者。

  时下中秋临近,想让自己的家焕然一新,不如从窝牛开始,感受非凡的家装体验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