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恒康家居双双通过首发申请

icon 2016-09-09 21:17:24
icon 0

摘要:据恒康家居董事长倪张根透露,该公司将于10月13日敲钟。

  ‍‍9月9日,中国证监会发布消息,宣布核准了14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其中包括了两家家居企业: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恒康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据新浪家居了解,顾家家居前身创建于1982年,是国内最大规模的专业软体家具制造企业之一,目前已在国内各大、中城市开设沙发专卖店2000余家,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逐步形成。

  根据顾家家居此前报送的招股说明书,该公司将利用募集资金,投资于“年产97万标准套软体家具生产项目”、“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和“连锁营销网络扩建项目”。

顾家家居、恒康家居双双通过首发申请

  恒康家居是全球最大的记忆绵生产商,而在国内市场,则以“Mlily梦百合”品牌、“零压绵”概念开拓记忆绵相关产品市场。

  恒康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记忆绵床垫、枕头技改及扩产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等。随着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逐步建成投产,预计恒康家居在上市后3到4年内,或可实现记忆绵床垫350万个、记忆绵枕1260万个的生产能力。

  据恒康家居董事长倪张根透露,该公司将于10月13日敲钟。

  关于顾家家居、恒康家居上市的更多消息,请关注新浪家居跟踪报道。

  来源: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