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品质多重要?陆毅有话说

icon 2016-09-12 09:03:04
icon 0

  娱乐圈纷纷扰扰,在这个人人都想往上爬的时代,有那么一些明星,比起在娱乐圈大红大紫,他们有更在乎的东西,比如陆毅鲍蕾这一对相爱二十年的夫妻,对他们来说,品质生活才真正值得追求。

生活品质多重要?陆毅有话说

  在娱乐圈里,陆毅绝对算得上数一数二的好男人,在他眼里,家庭的份量足够重要。在陆毅的微博里,常常会晒出妻子和一对女儿的照片,前段时间恰逢鲍蕾的生日,陆毅鲍蕾为某杂志拍摄的一组甜蜜大片也随之曝光。照片上幸福的二人让网友直呼“一大碗狗粮!”陆毅鲍蕾一路携手20年,始终恩爱如初,成为娱乐圈口口相传的幸福佳话,更有粉丝经典评价:“所谓爱情的极致浪漫,不过就是陆毅鲍蕾的日常。”事业、家庭都执着而坚守的他,追求的是一份隽永而更有品质的生活。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和丈夫陆毅一样,鲍蕾也同样看重家庭生活,自2006年结婚后,鲍蕾就慢慢淡出了娱乐圈,专心相夫教子。所谓的“我负责赚钱养家,你负责貌美如花”形容陆毅鲍蕾再合适不过了。鲍蕾为了陆毅,甘愿做其背后的女人,把家庭经营的有声有色,妥妥当当,在这样温馨美好的生活环境下,两个人脸上的幸福是藏不住的,而有爱有品质的生活,是最好的保养品,所以时隔20年,他们依然还是甜蜜的年轻模样。

生活品质多重要?陆毅有话说

  陆毅和鲍蕾的幸福告诉你,无论这世界纷扰喧闹,坚守自己最珍惜的人和最想要的生活,经营好自己的品质生活,才能收获满满的幸福。此次他们代言九阳铁釜电饭煲,正印证了:品质生活来自于一蔬一饭,是香气缭绕中的那一阵米饭味道。

生活品质多重要?陆毅有话说

  全新的九阳铁釜第三代电饭煲40T5,采用铁釜3代,加上创新设计“对流环”,IH电磁与铁天然反应,最快速度聚集热量,持续恒定烧饭,饭粒分明,入口绵软,粒粒喷香,充分还原了铁锅饭的形、色、味,让人重温小时候的幸福。九阳铁釜,用科技还原情怀,给你高品质的一餐和美好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