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洁乐智能马桶盖质保升级 180天只换不修

icon 2016-09-12 15:18:24
icon 0

摘要:8月30日,京东联合松下洁乐在内的诸多品牌发布电子坐便盖京东企业标准之后,松下洁乐再度发力,为消费者打造更高标准的品质保障

  2016年初,松下洁乐面向全国推出了“五年质保”政策。

  8月30日,京东联合松下洁乐在内的诸多品牌发布电子坐便盖京东企业标准之后,松下洁乐再度发力,为消费者打造更高标准的品质保障——2016年9月1日起购买松下洁乐电子坐便盖(EH31JP、RG31JP/51JP除外)、一体机产品的顾客在享受“五年质保”的基础上,还可享受“第一年内只换不修”的新特权。

松下洁乐智能马桶盖质保升级 180天只换不修

  这一新政策的实行,在使消费者对品牌品质更加放心的同时,也彰显出松下洁乐对于产品自身品质的充分自信。从另一个层面考虑,松下洁乐也推动了电子坐便盖行业品质标准的进步。对于一个37年来从未停止品质坚守脚步的企业来说,实行这样一个看似水到渠成的质保政策并非易事,因为没有长期以来对品质的坚守,就不会有今日品牌的厚积薄发。

  松下自1979年推出第一台电子坐便盖以来,依靠品牌悠久的研发历史和深厚的技术积累,以及37年以来对于每一处细节的至臻完善,用自身的品质打造品牌形象,一跃成为电子坐便盖领域的领先者。

  2001年,松下电子坐便盖进入中国,接着创立了其子品牌“洁乐”,并因地制宜克服重重困难,研发出了真正适用于中国家庭使用的温水快速加热式电子坐便盖。而松下人的努力并未就此止步,在之后的十几年里,松下洁乐根据不同人群的不同习惯、喜好、特点,配以更加科学和人性化的解决方案,真正地将“洁乐”这一品牌,打造成为如今电子坐便盖行业不可多得的优秀品牌。

  据悉,近日松下洁乐等诸多品牌与京东强强联手,合作并推出电子坐便盖行业京东企业标准。洁乐作为该行业举足轻重的优秀品牌之一,积极地参与到了标准的制定中来。并结合这一活动,推出了 “一年内只换不修”更加令消费者信赖的承诺。这是行业的又一次进步与革新,是松下洁乐对品质自信的体现,更是是对消费者全心全意的保障。

  该质保新政策于今年9月1日正式生效。内容规定,凡在9月1日之后购买国内发售的松下洁乐电子坐便盖(EH31JP、RG31JP/51JP型号除外)、一体机的顾客,将在“五年质保”的基础之上,再享受“第一年内只换不修”政策,即一年内产品因自身性能故障问题可享受免费换新机政策。在“免费换新“的过程中,是否能真正做到免费?拆装产品的人工费用以及产品更换的运费到底谁来承担?这些都是消费者关注的问题。据悉,用户按照要求申请”免费换新”之后,会由松下洁乐相关方负责产品的检测、拆卸与安装服务,而中间更换产品所产生的运输费用也将由松下洁乐方承担。

  这些细致入微的质保服务政策,真正做到了让消费者放心、省心的高标准。

  但属以下情况者不享受第一年只换不修政策,但可实行收费修理:

  •    未按商品使用说明书要求使用、维护、保管而造成损坏的;

  •    因不正确操作、电源不正常、破损(如摔落等)而造成损坏的;

  •    不经松下认定维修店维修人员拆动造成损坏的;

  •    不能出示保修证及有效购机发票的;

  •    保修证记录信息与商品实物标识不符或被涂改的;

  •    因不可抗力因素(如雷电、地震、火灾、水灾等)造成损坏的。

  新质保政策的实行,是松下洁乐对自身品质要求的又一次高强度升级,是品牌进阶的全新起点。这一举措,势必会对电子坐便盖行业的进步和发展起到非常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一定会成为国人乐享品质生活的全新开端。

  (具体政策解释权归松下电化住宅设备机器(杭州)有限公司所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