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品牌欧迪娇成为G20专用品牌指定用袜

icon 2016-09-13 09:32:39
icon 0

摘要:8月30日, 在重庆召开的欧迪娇新品发布会上,诸暨袜业协会领导、欧迪娇高层管理、代理商等400余人出席,场面隆重,并见证了大量新品。欧迪娇是欧美特袜业2015年初新创品牌,小小袜子的营业额月均能达到三千万,欧美特是如何做到的呢?

  8月30日, 在重庆召开的欧迪娇新品发布会上,诸暨袜业协会领导、欧迪娇高层管理、代理商等400余人出席,场面隆重,并见证了大量新品。欧迪娇是欧美特袜业2015年初新创品牌,小小袜子的营业额月均能达到三千万,欧美特是如何做到的呢?采访董事长周荣强得知,欧美特自创建品牌以来主要采用微商营销方式,如今的大数据网络时代,2016又是网红经济和直播的风口期,欧美特顺应电商消费的无限商机,开始实施微商营销模式及视频直播导购, 2016年初,欧美特已拥有微商近10万人。周荣强说微商营销模式是顺应时代发展也恰恰迎合了部分消费群体,利用网红聚焦80后、90后、00后,将用户的消费需求前置,也就是提供解决方案,甚至更多的内容输出,内容不是简单的模特展示,更多是攻略式,这样的内容就形成了从“认知”到“积极了解”的一个重要的推力作用,直播让互动更简单,以往客服总是以打字与客户交流,而直播的兴起,客服可以作为主播,直接在线直播答疑,形成很强的互动效应。

民族品牌欧迪娇成为G20专用品牌指定用袜

  直播IP化,让欧美特看到的不错的营销做法,更具品牌价值,同时延展了之前电商单一卖货的形式让“消费者”变成“粉丝”从“卖产品”到“玩内容”,但这一切都离不开用户的需求,产品的质量,欧美特瞄准直播,也是因为其用户更加年轻化。

  欧迪娇是一个充满诗意的民族品牌,一个文化符号,她以惊人的奇迹吸引着人们的眼球。在杭州刚刚闭幕的G20全球峰会上,欧迪娇成为唯一指定防臭袜专用品牌,无疑,这在我国袜业中有所轰动,在大纺织行列中,作为一个最小的纺织品,民族品牌欧美特正在悄悄崛起。

民族品牌欧迪娇成为G20专用品牌指定用袜

  欧迪娇品牌所属公司欧美特袜业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出口、销售一体化的大型企业。从1982年古老的家庭式作坊一路成长至今,公司旗下成立了:浙江肖恩进出口有限公司、浙江欧迪娇针纺有限公司、浙江欧美特进出口有限公司。公司建筑面积21500万平方米,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历经十余年的发展公司产品辐射东欧、西欧等20多个国家。2013年,欧美特袜业收购了香港富士集团旗下【欧迪娇ODIJOO】品牌。 2015年公司走向国内市场,正式推出欧迪娇品牌,主推功能型棉袜。欧迪娇抗菌防臭袜釆用意大利传统高精密工艺——200针针筒织造,其织出的袜子紧密性更高,牢固度、耐磨度和舒适度更强,真正实现了国际化中国创造。 2016下半年, 欧迪娇品牌又将重磅推出全新抗菌防臭长袜及童袜系列,经了解,新品具自洁除臭、透气、吸湿、保温等多种功能,相信赢得消费者的青睐还有更多特性

民族品牌欧迪娇成为G20专用品牌指定用袜

 自洁除臭科技,颠覆传统观念

  银纤维是一种全天然材料,可以防辐射、抗静电、强力除臭、强力抗菌,有着夏隔热冬保温的特性。纳米银纤维是通过特殊技术,将一层纯银永久的结合在纤维表面上,所得的高科技产物。这种结构不仅使银纤维保持了原有的纺织品属性,更赋予了它所有的银制品所具有的神奇功能——自洁。用银纤维面料制成的产品,长期穿着不会受到任何刺激甚至伤害,是目前国内最理想的防辐射面料,也是孕妇防辐射服的首选材料。欧迪娇抗菌防臭袜新品纳米银含量由之前的3%提升至10%,抗菌防臭等级大幅度提升。

 先进科技植入,让你的双脚自由呼吸

  欧迪娇抗菌防臭袜新品面料采用澳洲进口精梳棉面料即澳棉。棉纤维是天然纤维,其织物有很好的吸湿、保温和耐热性,与肌肤接触无任何刺激,无副作用,久穿对人体有益无害,卫生性能良好,穿着舒适,易洗易干,有着很好的吸汗防臭效果。精梳棉是指在纺纱的过程中,增加了精致梳理的程序,做法是梳去较短的纤维,并剔除棉花中的杂质,以制造出平滑的纱线,让棉花更有韧性,不易起毛球,棉花的品质也就更加稳定,其织物在质感、耐洗与耐用度上都有较高的品质水准。新品澳棉面料吸汗透气,给你舒适的足部体验。新品更是采用透气超纤,即使在炎热的夏日都可以让你的足部透气清爽。

民族品牌欧迪娇成为G20专用品牌指定用袜

  摆脱湿滑包裹,双脚运动更自由

  欧迪娇新品采用莱卡面料,是一种弹性纤维。与传统弹性纤维不同的是它的伸展度可达500%,且能恢复原样,恢复后却可以紧贴在人体表面,对人体的束缚力大大减轻。莱卡纤维与棉配合使用,可以增加面料贴身、弹性和宽松自然的特性,活动时倍感灵活。 莱卡与大多数的氨纶丝不同,它拥有特殊的化学结构,在湿水后处于湿热密封的空间里也不会长霉。所以,莱卡被称作是“友好的”纤维,不仅因为它可以彻底地与天然及人造的纤维融合在一起,并且还可以增加面料的舒适度、束身感、运动自如性以及使用寿命。

  工艺升级对目缝头,回归自然舒适感

  欧迪娇抗菌防臭袜新品采用的对目缝头,即手工缝头。対目缝头采用的是无骨缝合技术,是一种纯粹靠人工的古老方法,速度很慢,对员工要求也很高。对目缝头采用的方法师把袜子塞进圆盘去缝的时候,要求员工每一针都要对齐,然后把多余的线头拉掉,这样缝合后,几乎看不出来缝合的痕迹,袜头两层布没有任何重叠的地方,对接连成了一个整体。脚趾不再被袜头压迫,给您足部更舒适的体验。

  纳米无水胶技术,卓越环保先锋

  欧迪娇抗菌防臭袜秉承欧美特袜业一贯的环保理念,包装材料采用高档进口特种纸,采用最新的纳米印刷和无水胶印技术,不仅符合了时代的需求,更将环保意识贯彻到底。

  欧迪娇抗菌防臭袜,代表的是中国袜业的顶尖品质,不仅拥有卓越的抗菌防臭效果,更是卓越的环保先锋,“先打响国内品牌,再做成国际品牌”浙江诸暨市欧美特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荣强说。目前,欧美特袜业在东北、义乌、大唐都有自己的生产基地来生产功能袜,与此同时欧美特袜业特特别注重自己的品牌形象,并也通过慈善活动提高自己的美誉度。(张春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