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尔连续三年荣膺亚洲品牌500强

icon 2016-09-13 16:43:42
icon 0
品牌荟萃,星光璀璨。9月9日,第11届亚洲品牌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数百位嘉宾和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亚洲品牌500强”榜单    揭晓,深圳安吉尔集团再度成功入选,与中国工商银行、腾讯、华为、国美电器等摘得“2016亚洲品牌500强”,并荣获“亚洲十大最具影响力企业”殊荣。

安吉尔连续三年荣膺亚洲品牌500强

  亚洲品牌盛典被誉为亚洲品牌年度“奥斯卡”,是诠释亚洲品牌价值、塑造亚洲品牌国际形象的重要平台。本届盛典由亚洲品牌协会、人民日报海外版、新华社新华网共同主办。盛典通过对全亚洲范围内的优秀企业进行全面性的测评打分和综合评估,现场揭晓“亚洲品牌500强”等大奖。

  经过层层评比,安吉尔在品牌年龄、国际化程度、营销组合、品牌知名度、资产总额增长率、创新能力、售后服务、质量、营业收入、净利润等方面,得到了亚洲品牌测评体系专家系统委员会(ABAS)的一致认可,最终成功荣登排行榜,并入选“亚洲十大最具影响力企业”,获得两项大奖再一次凸显安吉尔的雄厚实力和品牌价值。

安吉尔连续三年荣膺亚洲品牌500强

  作为净饮水领域的先行者,安吉尔一直致力于为消费提供健康、高品质的饮水体验,持续引领净饮水行业的发展。24年来,安吉尔对旗下净饮水产品进行了多次创新升级,不仅在技术上更加专业,品质更加高端,带给用户的体验也更加极致。

  2014年8月,安吉尔首款高端净水器A6重磅问世,其配备了美国原装进口陶氏滤芯,引领了行业品质升级。同时,安吉尔A6依靠出众的产品品质,上市半年,热销十万,并创造了连续9个月的单品销量冠军,也成为2015年高端净水设备中的单品销量王,让安吉尔“高端净饮水专家”的形象深入人心。

安吉尔连续三年荣膺亚洲品牌500强

  进入2016年,安吉尔提出了“从领先到第一”的战略目标,坚持更加高端化、专业化、品质化的品牌发展方向,对A系列高端产品进行了全面升级,以“匠心精神”推出了安吉尔净水器全新A6。全新A6采用全新升级500G大通量美国原装进口陶氏滤芯,超大通量、现制现饮,制水速度是普通50G净水器的10倍,水速度高达1.5L/Min,可满足用户不间断用水需求。此外全新安吉尔净水器A6还免去压力桶存水设计,杜绝净化后的饮用水因存放时间过长而影响水质,避免二次污染,确保水质安全。

  有关专家表示,正是凭借美国原装进口陶氏滤芯、领先的技术、持续的热销、良好的口碑等优势成就了安吉尔今天的市场地位,这也是安吉尔荣获“亚洲品牌500强”、“亚洲十大最具影响力企业”两项大奖的奥秘所在。安吉尔相关负责人对此表示,这两项大奖的荣耀属于全体安吉尔人,而它又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激励和鞭策我们前行的动力,意味着更大的责任和更多的付出,我们将为国人健康、安全的净饮水生活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刊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