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收纳的USB多功能智能排插,让家居办公更整洁

icon 2016-09-13 10:12:12
icon 0

  说到智能,大家生活中多多少少会有些接触,比如手机、比如带APP功能的家居电器等,都是我们常用的智能产品。未来,还会有越来越多的智能产品融入我们生活当中,将会悄无声息地改变我们生活。

  博适泰安全艺术排插,是一个会收纳的USB多功能智能排插。在家中经常会遇到这样的棘手问题:随着家用电器的逐渐增多,插头和电线也日益繁杂,有时一个普通插排上,会接入3-6种不同的电器,比如:冰箱、电脑、饮水机、风扇、充电器等等,这个时候的安全隐患可想而知。

  而生活中类似的事件我们还会遇到不少,甚至还有因为插排问题引发事故而被新闻报道出来,插排问题真是不不容小觑啊。

  2016年6月24日《济南时报》就报道了因插排问题而引发的火灾的新闻:一个居民在家用热水壶烧开水,因插座是三无产品,且一个排插上承担着太多电器,致使烧水过程中排插冒出火花,最终导致家里着火。

会收纳的USB多功能智能排插,让家居办公更整洁

  众所周知,普通插座三四天就应该清理一次,插座里的灰尘太多容易造成接触不良,严重的还会导致局部发热。温度升高到一定程度,变形后的插座就会变形甚至会引发火灾。这种普通插座的清理很麻烦,爱干净的人喜欢用湿抹布擦插座,却不知这可是犯了大忌的,因为抹布上的水分会让插孔变得潮湿,擦完后马上插上电源,容易引发短路。最好是用吸尘器吸出插座里的尘土,也可把插座倒过来,轻轻拍打底部,然后用干布擦净表面尘土。一定要轻拍,如果重拍或干脆把插座在地上磕,还会破坏里面的零部件。

会收纳的USB多功能智能排插,让家居办公更整洁

  博适泰电线整理型多用插排就不一样了,自带的电线收纳盒能够轻而易举地把插头和电线藏起来,这样不会积累灰尘,而且打扫卫生也很简单。

会收纳的USB多功能智能排插,让家居办公更整洁

  博适泰安全排插具有电源控制器功能,把每个电器插头和电线放入收纳盒后,然后对插头进行贴纸标识,这样就可以准确识别需要关闭的电器,节约更多的资源了。

会收纳的USB多功能智能排插,让家居办公更整洁

  博适泰安全排插配置的USB接口对iPhone,智能手机,游戏机,MP3,ipad及Galaxy Tab等充电设备全部兼容。由于外观平整美观,在充当插排功能外还能充当架子,可以放置路由器,电脑,音箱,台灯,笔筒等。让房间看起来更简洁美观。

会收纳的USB多功能智能排插,让家居办公更整洁

  博适泰电线整理型多用智能插排,是一款能把插头和电线都藏起来的多用智能排插,是一个会收纳的USB多功能智能排插,让家居办公变得更整洁,更轻松!

  我们发起众筹,是想让大家都能用上这样一个收纳型插座,为大家带来安全便利的办公和家居生活。

  关注博适泰电线整理型多用智能插排,京东众筹已上线。

  点一下:http://z.jd.com/project_details.action?projectId=66029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