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威陶瓷:邂逅时光经典,典藏艺术家居

icon 2016-09-14 09:37:55
icon 0

摘要:生命本就是一场花开的过程。在成长中探索,从花开中收获;用花开的成就,典藏时光的经典;以艺术的表现,致敬时尚人居。

  生命本就是一场花开的过程。在成长中探索,从花开中收获;用花开的成就,典藏时光的经典;以艺术的表现,致敬时尚人居。

豪威陶瓷:邂逅时光经典,典藏艺术家居

  在豪威陶瓷,经典与艺术,从不矛盾。历经繁华,经典与艺术达成了共识,成了身份的象征。繁华也好,简约也罢,漫步其中,感受到的是来自艺术海洋的礼遇,或华丽或低调。
 
        诚如在最美好的年华,遇见最深情的你。2016年,豪威陶瓷陶瓷带着超越传统、突破常规的思维,携“”震撼来袭。多项举措演绎瓷砖新精髓,伴你游历不同名石国度,与世界经典不期而遇!

豪威陶瓷:邂逅时光经典,典藏艺术家居

  承袭绿色健康的品牌理念,豪威陶瓷全抛釉系列,从不同名石国度中汲取设计灵感,基于传统抛釉砖与微晶石生产工艺上的全新升级,将名石的珍稀纹理、瑰丽姿态、清透质感及耐磨防污等特性,发挥到极致,瓷砖镜玉般的表面、肌理效果呼之欲出。
 
        超30%金刚颗粒及70%晶化釉面料的使用,让表层晶体层得到双重保护,厚度比普通抛釉砖提升了3倍,莫氏硬度高达6级以上,是普通微晶石的1.2倍。软硬结合的特殊精抛工艺,更从根本上抚平“水波纹”倒影,使砖面真正做到平滑如镜,让产品在每一个美好的时刻,总能闪耀与众不同!
 
        阅尽世界,方知何谓精髓。豪威陶瓷全抛釉系列,邂逅世界各地的石材经典,还原多种或珍贵或稀缺的石材纹理,将时光经典,铭刻成家居的艺术。或肌肤般光滑的伊朗白玉,或温润舒畅的阿根廷云石,还有线条大胆的香槟玫瑰,以及自然质感的银杏木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