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28厉建伟:恪守四个“坚持”,打造世界维度的国际品牌

icon 2016-09-14 13:36:45
icon 0

摘要:2016年9月8日,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Furniture China)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汇聚3500家国内外家具制造企业,汇聚3500家国内外家具制造企业,满足来自16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万人次海内外观众的不同采购需求。HC...

  (新浪家居记者 张霞)2016年9月8日,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Furniture China)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汇聚3500家国内外家具制造企业,汇聚3500家国内外家具制造企业,满足来自16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万人次海内外观众的不同采购需求。HC28作为参展品牌之一,HC28董事长厉建伟接受了新浪家居的采访。

HC28厉建伟:恪守四个“坚持”,打造世界维度的国际品牌

  新浪家居今年推出的新产品有很多来自设计师周宸宸之手,您怎么评价HC28的合作伙伴周宸宸?

  厉建伟:在我看来,周宸宸工作室认真研究过HC28,他的设计在风格、工艺、材料等方面的把握是比较平衡的。他是一个有态度、有温度的设计师,以国际化的视野看待设计,站在国际视角上来做设计。可以说周宸宸是我今年在合作设计中最大的一个惊喜。

HC28厉建伟:恪守四个“坚持”,打造世界维度的国际品牌

  新浪家居:HC28为什么选择周宸宸年轻的设计师合作,是因为年轻化趋势吗?他们的设计风格跟HC28的气质哪里最契合?

  厉建伟:选择与周宸宸合作,年轻化趋势是一个考量因素,更重要的是我们喜欢周宸宸的设计。虽然这是我们第一次合作,但他们设计师认真的研究过HC28,把握住了HC28应有的设计元素和细节,比如画面感等,而不是完全照搬自己的风格。

  新浪家居:如何把差异颇大的设计师作品统一融入到HC28的品牌中,却不会产生分裂感?

  厉建伟:这确实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每个设计师都是不同的个体,都有自己的风格。首先要清楚他们的设计风格里有没有适合HC28的元素,比如黑川先生的作品中的“圆”和“方”,梁志天先生现代风格的作品,都很契合HC28。要想HC28需要什么就设计什么,而不是设计什么HC28就要什么,这就得靠双方互动沟通来实现。

HC28厉建伟:恪守四个“坚持”,打造世界维度的国际品牌

  新浪家居:HC28首次参加美国高点家具展就被评价是个有灵魂的品牌,您怎么看?

  厉建伟:HC28是一个有灵魂的品牌,展现了中国优秀的文化精髓,细腻委婉;又融入西方的现代设计,表现了新鲜、温暖、诗意的生活方式,很现代化、国际化。让国外人士认识到HC28不但品质好,设计也很出众。

HC28厉建伟:恪守四个“坚持”,打造世界维度的国际品牌

  新浪家居:HC28接连参加美国高点家具展和上海家具展,这是不是为多元化的产品打开了国际市场?

  厉建伟:这么多年来HC28一直在坚持做品质,因为品质是设计的基础;坚持做自己,不张扬却也有自己的个性;坚持国际化,用国际视野做“世界的”HC2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