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坐疲劳的克星——“舒仕逸”记忆棉舒适椅

icon 2016-09-14 10:21:35
icon 0

摘要: 久坐疲劳是当代办公族的首要痛点。为了克服这一世界难题,北京顺发家具公司在传统产品的基础上不断试验,反复研究。终于在2016年以全新设计理念推出了“舒仕逸”牌记忆棉舒适椅。

  久坐疲劳是当代办公族的首要痛点。为了克服这一世界难题,北京顺发家具公司在传统产品的基础上不断试验,反复研究。终于在2016年以全新设计理念推出了“舒仕逸”牌记忆棉舒适椅。

  “舒仕逸”记忆棉舒适椅是顺发家具的专利产品(专利号:ZL 2015 2 0692508.2),主要包括两个系列:记忆棉健康办公椅和记忆棉家庭美臀椅。“舒仕逸”是为数不多的真正致力于打造健康座椅的品牌之一。“舒仕逸”记忆棉舒适椅以办公和生活中的健康需求为设计核心,为用户带来焕然一新的工作和生活体验。

  用户评价座椅优劣的核心在于座垫,俗称“座垫为王”。只有选用的座垫好了,座椅的“坐感”才会舒适,才能真正服务于用户的办公和生活。

  “舒仕逸”记忆棉舒适椅正是紧紧抓住座椅的核心所在,在座垫上狠下功夫。“舒仕逸”记忆棉舒适椅选用已广泛用于高端家庭睡眠生活的记忆棉为材料,采用一次成型的塑形技术制成记忆棉座椅填充芯。记忆棉材质可以对人体体温进行感应,当人体接触到记忆棉材质时,材质会对人体温度进行感应,逐渐变得柔软起来,同时又吸收了人体压力,从而将人体调整到最舒适的姿态。

  从能够有效预防和缓解上班族因久坐带来的各种不适和疾病的困扰,到能为使用者提供与众不同且意想不到的魔力舒适体验,“舒仕逸”记忆棉舒适椅就像是温柔体贴的暖心伴侣,陪伴您勇闯职海并创造高效优异的成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