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东方雨虹获评中铁大桥局集团2016年度优秀供应商

icon 2016-09-18 10:41:04
icon 0

摘要:9月13日,中铁大桥局集团2016年度"优秀供应商”表彰大会在武汉世贸希尔顿酒店召开,岳阳东方雨虹从数百家合格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中铁大桥局集团2016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

  9月13日,中铁大桥局集团2016年度"优秀供应商”表彰大会在武汉世贸希尔顿酒店召开,岳阳东方雨虹从数百家合格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中铁大桥局集团2016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

岳阳东方雨虹获评中铁大桥局集团2016年度优秀供应商

  表彰大会现场

  中铁大桥局集团董事长刘自明表示,中铁大桥局是世界上设计建造桥梁最多的企业,60多年来,在国内外设计建造了2000多座大桥,总里程2000余公里,在荣誉的背后离不开优秀供应商和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今后大桥局将继续推动与合作伙伴的战略合作,互利共赢。 
  岳阳东方雨虹作为外加剂行业装备自动化领先的生产企业,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外加剂产品应用领域已经覆盖了超高层建筑、民用建筑、桥梁水利、高速铁路等国家重点建筑领域,应用工程包括深茂铁路、京沈铁路、玉磨铁路、汉十铁路以及湖南第一高楼——长沙九龙仓国金中心等多个重点工程项目,目前正与中铁大桥局在京张高铁、官厅水库大桥等项目展开合作,为项目提供优质可靠的外加剂产品及配套技术服务,确保混凝土的顺利浇筑和工程施工进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