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团聚时,细数那些卫浴界的月饼控

icon 2016-09-18 12:00:27
icon 0

摘要:说到中秋,自然少不了那一口酥软绵密的名品月饼。冰皮、莲蓉、五仁、果酱……外层光泽诱人,内馅儿各有千秋。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切成几瓣伴月共尝,让这个团聚佳节的浓情升温发酵。

  说到中秋,自然少不了那一口酥软绵密的名品月饼。冰皮、莲蓉、五仁、果酱……外层光泽诱人,内馅儿各有千秋。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切成几瓣伴月共尝,让这个团聚佳节的浓情升温发酵。

  在卫浴界,一样有颜值与内涵并驾齐驱的名品,不仅改善我们的生活方式,更默默给予我们爱的家人关怀和照顾。跟着小编一起认识那些卫浴界的月饼控,看到最后更有惊喜哦!

  冰皮月饼:贵族无双

  ——恒洁992A一体式自动智能座便器

中秋团聚时,细数那些卫浴界的月饼控

  ·冰肌玉骨

  1260°高温烧制18小时,千锤百年始成扎实瓷体,内部组织紧密,高度防渗防裂。经过八重工序在成型胚体上施以微晶抗污釉层,诞生细腻光滑、抑菌自洁、污垢难以附着的精品釉面,多年使用依然光亮如新。这般傲雪无双,才是一颗高品位“冰皮”的品格。

  ·科技内芯

  超高颜值不等于是花瓶,992A智能座便器同时富有智慧和“人性”。先进的即热科技,让你如厕后无需等待,即时输出恒温水流清洗臀部,配合暖风烘干功能,让屁屁恢复干爽净洁,健康加倍;深夜,常常担心家人抹黑如厕,人性化夜间柔光提供节电光源,在夜间继续为你和家人提供舒心方便。

  莲蓉月饼:传统出新意

  ——恒洁HO132超能卫士静音虹吸座便器

中秋团聚时,细数那些卫浴界的月饼控

  ·肤若凝脂

  圆润匀称的曲线,如同我们心中对经典莲蓉月饼的印象。犹如一位忠诚的生活伴侣,HO132体态稳重,颇具匠心的边沿线设计又增添灵动。超高温煅烧瓷体玻化程度高,污水难以渗透,保证座便器多年使用不发臭。顺滑自洁釉面润泽无暇,触感细腻,品质感油然而生,每一次坐便都成为了生活享受。

  ·饱满内芯

  HO132是恒洁座便器家族当之无悔的“超能卫士”,功能面面俱全且实力强大:360°环布出水孔高速螺旋冲刷,闪电除污不留死角,去污彻底无残留;管道优化设计,隔臭防溅,保持浴室干净清新;顺滑自洁釉面,不粘污不藏垢,给家人用更健康放心。

  “多一点真诚,少一点套路”完美诠释HO132的人性化设计:

  1、独特U型护臀座圈,比传统V型更体贴人体臀部曲线,不硌屁股,坐感平稳,即使久坐也丝毫不觉时间流逝,特别适合坐便困难的人士使用,轻松舒适;

  2、静音虹吸冲水和阻尼缓降盖板的双重“静”化,极小的分贝声量保持室内静谧,不惊扰家人休息,守护他们的甜梦;

  3、HO132最独到之处,要数一键即拆盖板技术,传统盖板难以拆除,污垢藏匿其中,清洁时十分麻烦,HO132的即拆盖板,日常紧固卡扣,安全感十足,清洁时按键即可取出,方便快捷。

  果酱月饼:唤醒清爽

  ——恒洁582E第二代空气能雨SPA按摩花洒

中秋团聚时,细数那些卫浴界的月饼控

  ·清凉沁爽

  和传统“口味”不同,果酱月饼清新舒服,在炎热的盛夏细啖酸甜,生活的苦闷全然尽消。与它有异曲同工之处的,是恒洁花洒家族的闪亮明星:582E第二代空气能花洒。不锈钢杆管身姿挺拔,精铜水龙头厚重耐用,豪华汽配级抛光电镀让花洒光泽明亮大气,尽现精英品格。

  ·富氧内芯

  30%的空气与70%水流混合的绝妙搭配,让每滴喷洒而出的水珠都饱满氧气,圆润丰沛,在肌肤上弹动按摩,激活全身疲倦的细胞。精密水压调节装置,令花洒出水更顺畅均匀,无惧大小水压的变化,自动调节,确保淋浴过程始终如沐吹风,爽快惬意。

  团聚满月,让爱回家,恒洁卫浴天猫旗舰店(https://hengjie.tmall.com )中秋促销活动将在9月16日温情开启。高品质搭配实惠价格,为你珍视的人送上一份实在的守护和照顾。 9月15日24:00前预定更可享受更多优惠!

中秋团聚时,细数那些卫浴界的月饼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