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爱全屋定制:促销的“三四五六”你知道吗?

icon 2016-09-18 10:14:01
icon 0

摘要: 在之前的“品爱全屋定制家具:促销的误区你知道吗?”一文中,品爱全屋定制给大家讲解了最常见的促销四大误区。那么促销应该怎么制定,怎么落实才不至于陷入误区,才能使效果更明显?因此,品爱全屋定制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促销中应该注意的“三四五六”事...

品爱全屋定制:促销的“三四五六”你知道吗?

  在之前的“品爱全屋定制家具:促销的误区你知道吗?”一文中,品爱全屋定制给大家讲解了最常见的促销四大误区。那么促销应该怎么制定,怎么落实才不至于陷入误区,才能使效果更明显?因此,品爱全屋定制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促销中应该注意的“三四五六”事项。

品爱全屋定制:促销的“三四五六”你知道吗?

  “三”——促销的3个执关键

  促销从字面理解就是“促进销售”,是通过信息传播,直接或间接的沟通,促进消费者接受某种商品或服务。在这个定义里,有三个关键词构成了促销执行环节的最主要工作事项,是在促销准备和执行过程中必须重点对接的:

  1、“信息传播”,主要就是指促销广告的宣传、促销氛围的营造及活动关系圈的打造;

  2、“沟通”,主要指网络、电话等在线促销介绍,以及现场的促销介绍和导购接待,导购推荐等;

  3、“说服”,这主要指通过赠品、折扣、服务、感情等能引起消费者共鸣的各种销售技巧,努力达成最终的交易。

品爱全屋定制:促销的“三四五六”你知道吗?

  “四”——促销执行的4大原则

  1)、创新为本。创新是防止其它品牌快速跟进和拦截的有效方式。如果活动形式没有创新,简单地依靠打特价或买赠来执行,这样的活动不仅不能取得好的效果,反而被其它店铺快速回击,从而导致价格的恶性竞争。在各个商家促销手段日益同质化的今天,要做到差异化的创新,促销方案的设计﹑广告的发布等均要考虑到差异化。

  2)、情感共鸣。消费者是一个情感体,消费者的任何一个购买行为都是基于一定的情感的,例如喜欢、支持、体面、爱慕虚荣、强烈需要等情感。促销不单只需要满足消费者的“贪婪”的欲望,同时也需要在感情方面让消费者加深购买的欲望;

  3)、赢在细节。消费者在最终决定购买的那个环节,经常会因为一些在平时很不起眼的小问题而放弃购买。在这种情况下,把握好执行细节就显得尤为重要。在整个促销活动中,从小到海报设计与张贴,大到促销流程精细化及现场执行都要关注细节。

  4)服务不能打折。很多商家在促销特价产品中往往包含了很多不是很明显的备注,例如XX配件不包退换,原因是不挣钱销售/赔钱卖;这种服务打了折扣的促销,活动进行时可能问题不大,有可能还带来了销量的提升。但当问题出现了,消费者要求的退换无法得到兑现时,品牌就相当于在这个消费者的世界里臭名昭著了;

品爱全屋定制:促销的“三四五六”你知道吗?

 “五”——促销的5大主要目的

  促销既要突出个体品牌和品类的表现,又要关注店面整体,实现综合量和质的提升。从店面的角度,其开展的促销目的主要有以下几种:

  1、鼓励顾客下单,迅速提升店面整体销售业绩。

  2、给顾客带来新鲜感,加深对品牌的印象。

  3、争取潜在顾客体验,使顾客尽快定制优势,促进产品的销售。

  4、提升经营品牌形象之目的。

  5、吸引顾客改变既有的消费习惯,快速抢夺顾客。

品爱全屋定制:促销的“三四五六”你知道吗?

 “六”——促销执行的“6”个流程

  (一)策划有亮点。终端促销,能够有一个勾人眼球的活动标题,整个活动就基本成功了一半。在做促销主题设计时,一定要告知外界“我为什么要做这次促销?”,比如厂庆、店庆之类,让消费者真正相信活动的真实性。

  (二)准备须到位。1,人员需明确分工,并安排到位;2,激励制度的合理定制,提升店面人员以及外聘临时人员的士气;3,需提前了解活动时段的天气情况;4,活动宣传物料(单张、车体广告等)的提前准备,并提前进行流动宣传;5,店面气氛的布置,海报、吊旗、地贴、,横 幅、帐篷、活动舞台、赠品登记舞台的布置(有些需要提前与城管/物业进行提前申报);6,预约客户,通过电话、拜访等方式预约老客户,潜在客户;7,强化培训,促销员和临促必须经过促销活动的内容培训,技巧培训方可开展工作;8,监督检查,活动执行前要及时检查活动准备等,好让活动顺利开展;

  (三)预热要充分。一场成功的促销活动,三分靠现场,七分靠预热。预热要以活动现场为圆心,以活动周边5公里以内为半径,针对潜在客户进行内容宣传,并通过电话预约,销售预售卡等方式让客户提前接受活动。预热时间通常在3-7天为最佳时间。太早容易被忘记,太晚产生不了效果。

  (四)执行的关键:提前布场;人员分工;信息的及时传递;士气的鼓舞;干扰信息要及时排查、解决;销售赠品、奖品、奖金要及时兑现。

  (五)检查不能省。准备再充分的活动都会有疏忽和不足的地方。因此,执行过程中,检查环节一定不能省。发现问题,尽量当场解决问题。

  (六)总结要及时。活动开展后,要及时了解活动进展的情况,半天/一天一总结,及时鼓舞士气;活动结束后,和全体员工一起现场召开总结会议。表扬表现优秀的人员,肯定成绩,找出不足,将不足之处列出来避免再次发生。

  PA品爱源自应为PERFECT(完美)和ART(艺术)缩写。也是品爱人信念追求的浓缩。一直以来我们把追求艺术完美的信念诠释再每一件品爱产品之中,品爱产品的每一个工艺,每一个细节都是艺术的印证,完美的典范。

品爱全屋定制:促销的“三四五六”你知道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