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丝涟倾力呈现致敬135周年盛典

icon 2016-09-18 15:03:58
icon 0

摘要:2016年9月17日,享有135年历史的全球顶级床垫品牌美国丝涟Sealy于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华丽盛典晚宴,国际影星钟丽缇女士亲临出席本次盛典活动,与现场特邀VIP嘉宾及媒体共襄盛举

  2016年9月17日,享有135年历史的全球顶级床垫品牌美国丝涟Sealy于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华丽盛典晚宴,国际影星钟丽缇女士亲临出席本次盛典活动,与现场特邀VIP嘉宾及媒体共襄盛举,共同见证穿越一个多世纪的经典寝具品牌,匠心研发并专注致力于人类优质睡眠生活的决心与成果。

美国丝涟倾力呈现致敬135周年盛典

  盛典晚宴上,全场宾客一起为丝涟135岁庆生,欢声笑语,觥筹交错,135年的辉煌历史在这一刻被浓缩成每一位的笑容华丽绽放。

  丝涟亚太业务发展总经理Marco Gugliucciello先生、丝涟中国总经理费鸣杰先生纷纷表示,丝涟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床垫制造商,在过去135年的发展里,我们深知所获得的成功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和信赖。丝涟相较于其他品牌走的是一条与众不同的路,一直以来扎根于中国,不仅潜心研究中国家庭的睡眠习惯和偏好,更为中国消费者服务并带来优质的睡眠体验,以实际行动将关爱精神反馈给所有中国用户。

美国丝涟倾力呈现致敬135周年盛典

  常年参与的爱心公益活动中,丝涟深切感受到孩子们的陪伴和睡眠健康的重要性。在品牌135周年之际发起了“烛梦百年,与爱同行”关爱行动,并得到广大消费者的积极响应。

  丝涟床垫秉承“每个人都值得拥有更好的睡眠”的理念,除了向贵州舟溪小学捐赠了400张睡垫之外,还资助了15万元现金,给到三所山区贫困学校,用于购置学习用品。希望他们充满希望,努力拼搏。丝涟祝愿他们能在成长的道路上得到更好的呵护与关爱。

  钟丽缇作为丝涟关爱大使,与丝涟中国总经理费鸣杰先生一起将善款交到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代表手中。

美国丝涟倾力呈现致敬135周年盛典

  作为拥有关爱情怀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丝涟床垫早在三年前就已多次参与慈善事业之中。如倡导爱与温暖的“为爱麦跑”活动,以及方便异地看病孩子而建设的“麦当劳叔叔之家”床垫的捐赠。

  始于1881年的美国丝涟始终相信离开了消费者,所有的成功和荣誉都无法延续。所以丝涟尊重每一位消费者,用诚心,爱心及耐心兢兢业业研究技术,开发产品,反复试验,135年点点滴滴的认真和积累转化为百年企业的爱心与关爱。时至今日提及丝涟,消费者都会无比信任,丝涟品牌是质量的保证,是优质睡眠的代名词,这些都是丝涟不断前进的动力。135岁的丝涟依旧轻盈,彰显出年轻的活力。丝涟将扎根中国,更好地回馈消费者的信赖,延续一个多世纪对消费者的睡眠关爱,实现全人类对健康睡眠的追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