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8月份全员生发优秀发改委评选大会召开

icon 2016-09-18 14:45:44
icon 0

摘要:9月17日晚,王力集团8月份全员生发优秀发改委评选大会如期举行,各中心总监、产业负责人以及来自“三门一锁”、车业、丹弗、中运、冰神的员工代表近20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

  本报讯  9月17日晚,王力集团8月份全员生发优秀发改委评选大会如期举行,各中心总监、产业负责人以及来自“三门一锁”、车业、丹弗、中运、冰神的员工代表近20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

王力8月份全员生发优秀发改委评选大会召开

  本次大会分全员生发优秀发改委和优秀绩效团队评选两个环节。来自王力门业、车业、高防、锁业、安防、丹弗发改委代表依次根据7月份优秀发改委评选大会上提出的质量、安全、成本、客户满意度等方面进行汇报和分享。结合现场测评、质量拆包等数据,王力门业以排名第一的成绩荣获8月优秀发改委荣誉称号,并获得一万元奖励,王力固心、电动车业分别获得第二、三名。

  据现场介绍,王力门业8月份针对安全生产共开展11项安全隐患整改与违规操作管控措施,做到“有台必有拦,有轮必有罩,有洞必有盖,有轴必有套”,杜绝了安全生产隐患,值得各产业学习。

  此外,王力门业对市场反馈问题进行了有效地分析和控制,分别从材料选取、清洗磷化、喷粉下线、转印纸、胶合、转印烘烤温度等环节进行改善,同时对各种反馈问题提出改进措施。成本控制方面,王力门业也通过门框锁档开平、仓库围栏超市管理模式等方面取得良好的效果。

  会上还公布了8月份优秀绩效团队评选结果,王力固心、采购中心分别获得优秀绩效团队荣誉称号。 

王力8月份全员生发优秀发改委评选大会召开

  最后,集团副总裁王顺达做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次优秀发改委评选主要针对产品质量、安全生产、成本控制等方面进行讲解,取得了实际性的效果。9月份优秀发改委评选将对8月提出的改进措施进行检查核实,确保全员生发真正落到实处。          

(通讯员  卢兴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