壕雨预警:成都爱空间周年庆,六重惊喜惠不停!

icon 2016-09-19 14:20:28
icon 0

  近日,一张另类的天气预报图,在社交网络上狂刷存在感——看似平常的降雨天气,细看居然发现:在9月24、25号,将有红包壕雨来袭!据悉,这场长达两天的现金红包雨,将准确地降临在成都爱空间展厅。

壕雨预警:成都爱空间周年庆,六重惊喜惠不停!

  原来,这场所谓的“红包雨”只是成都爱空间【感恩店庆 任性献礼】活动众多福利中的其中一项。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一周年店庆,同时感谢广大“爱粉”的厚爱,成都爱空间此次为新老客户准备了六重惊喜好礼。感恩店庆,就要任性!

  一重惊喜:现场侵袭红包雨。店庆期间,受邀客户(老客户邀约、内部员工邀约)到店,即可现场抽取现金红包,即拆即领,就是这么任性!

壕雨预警:成都爱空间周年庆,六重惊喜惠不停!

  二重惊喜:老友推新有惊喜。活动期间,老客户(已交订及已签约客户)带新客户到店,新客户成功交订后,可当场领走小米空气净化器、米家压力IH电饭煲、小米净水器、48寸小米电视3s 等实物奖励~

  三重惊喜:喜装新居有好礼。现场交订即可领取金色福袋或红色福袋一个,凭礼品兑换券可兑换礼品。(家居类可现场领取,家电类需签约后领取)

  四重惊喜:任性优惠不能停。现场交订的客户,还可享受专属特权优惠(包含千元折现【任性旅游金】等多项政策优惠)。国庆欢乐畅游,小爱任性补贴~

壕雨预警:成都爱空间周年庆,六重惊喜惠不停!

  五重惊喜:让家的美好,简单实现。家,并不一定需要华贵的家具来装饰。凝聚自己心思的手工物件,也可以成为美好的家居点缀。小爱在DIY区域准备了手工纸花、香薰蜡烛、折纸等材料,客户现场制作,成品可带走装饰自己的小窝。

  六重惊喜:吃喝玩乐“宅”一起。小爱现场准备了各种零食、饮料、水果;另外,还有Xbox畅玩、小米平衡车体验等你来!一周年生日趴,有吃有玩才尽兴!

壕雨预警:成都爱空间周年庆,六重惊喜惠不停!

  互联网标准化家装“爱空间”成都分公司,于2015年10月正式营业。展厅位于高新区孵化园德商国际A座负一楼。并于成都郊区搭建起5000坪的建材仓库,配合立体货架,能够实现占地面积8000坪的物料吞吐功能。配合科学的系统管理,确保每一位客户的装修进度顺利执行。

壕雨预警:成都爱空间周年庆,六重惊喜惠不停!

  公司目前80后、90后占据了绝大多数。一群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为了同一个梦想聚在一起。在不同的岗位上,用共同的努力,诠释着“唯有爱,能改变”的真谛。

  过去一年,公司受到了许多褒奖,也积累了不少经验教训。未来,成都爱空间将会继续坚持爱空间集团“解放一代年轻人”的理念,坚持极致、透明、高效的原则,为成都人带来更好更有情怀的家装服务。让家的美好,简单实现!

  成都爱空间官网:http://cd.ikongjian.com

  Add: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1480号德商国际A座负一楼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