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装修旺季,选购门窗看准歌德利

icon 2016-09-19 14:18:04
icon 0

摘要:时光匆匆。埋头忙碌太久,一抬头看到湛蓝的天、红黄绿层叠的叶,还以为是一夜之间的变化。金秋九月,又是一个家居装修旺季。

金九银十装修旺季,选购门窗看准歌德利

  时光匆匆。埋头忙碌太久,一抬头看到湛蓝的天、红黄绿层叠的叶,还以为是一夜之间的变化。金秋九月,又是一个家居装修旺季。

  众所周知,九月是传统的家庭装修季节,不少人趁着这段时间挑选建材。在众多建材当中,铝合金门窗是家装中必不可少的一项,面对门窗市场上琳琅满目的产品,消费者应该如何挑选到合适的铝合金门窗呢?

金九银十装修旺季,选购门窗看准歌德利

  记者为此访问了中国著名的门窗品牌歌德利,歌德利表示,挑选铝合金门窗着重注意质量与尺寸这两点。

  据了解,因为铝合金门窗表面的质量会直接影响安装后的整体效果,所以,在挑选铝合金门窗时要注意:

  ①门窗装饰表面不能有明显的损伤和划痕,表面的保护膜不能有擦伤划伤。

  ②门窗上相邻的构件不能有明显的色差,否则影响铝合金门窗的表面美观度。

  ③铝屑、毛刺、油斑和污渍等都不应该出现在铝合金门窗的表面,铝合金由螺丝和钉连接组合,安装后的铝合金表面不能暴露过多的钉孔。

  而尺寸方面,歌德利告诉记者,铝合金门窗产品都有一个尺寸偏差的合理范围,以偏差越小越好,如果超出了一定范围,则为非合格产品。

  一般来说,铝合金门窗框槽口的宽度、高度应该在2000mm以内,允许偏差范围是±1.0mm,而门窗框的正侧面垂直度在2000mm以内,允许偏差范围≤2.0mm。

金九银十装修旺季,选购门窗看准歌德利

  歌德利门窗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铝材第一镇”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毗邻广州辐射港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是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安装、服务为一体的门窗行业服务公司,专业生产吊趟门、平开门、推拉门、小折叠门等产品。

  该公司综合生产能力雄厚,在多年研发过程中吸纳了大批素质较高的技术管理人员,培养出技艺精湛的员工队伍。建立了一套现代科学的管理制度和质量保证体系。确保了铝型材产品的优良质量。

  歌德利主要经营阳光房系列、断桥窗平开窗、推拉门仿重系列、断桥双外开系列、平开门等系列产品,所有产品采用节能、无污染、不易氧化等特性材料制作,具有安全、保温、隔噪音、防火、防水、防腐、耐寒隔热、体积轻、采光通风等多项功能,广泛适用于家庭、别墅、车库、车间、商铺、仓库、公司企业等。

  以质量铸造品牌,用诚信赢得未来。歌德利良好的声誉离不开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在未来,歌德利将继续以提高人们生活质量为己任,以卓越的品质与优良的服务回馈广大客户的赞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