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具展探访超高人气品牌 GLOBAL VIEWS

icon 2016-09-19 12:08:49
icon 0

摘要:近日,第22届中国国际家具展和第38届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分别在上海浦东和上海虹桥闭幕。

  近日,第22届中国国际家具展和第38届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分别在上海浦东和上海虹桥闭幕。

  据主办方统计,两地展会人数再创新高:浦东家具展四天共计接待来自全球158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及观众119,975人次,较去年增加17.75%;虹桥家博会到会有商业价值的专业观众84,694人,同比增加了近万名观众。此次两地展会,观展人数激增,真可谓是从人缝里看展。

上海家具展探访超高人气品牌 GLOBAL VIEWS

  在浦东,小编一路走到N5家居饰品馆,遇到一处展位人气超乎寻常的高,不仅展厅内摩肩接踵,就连门口也停留了大批人群争相拍照。走近探寻,才发现这是去年就在展会上大放异彩、来自美国的高端家居装饰品牌GLOBAL VIEWS。

  早在今年上半年,GLOBAL VIEWS 已经参与了北美多个城市的家居展会,如高点、达拉斯、亚特兰大、拉斯维加斯。GLOBAL VIEWS 擅长的诸多事物当中,对于色彩的运用向来令人称道,从产品组合到售卖,GLOBAL VIEWS 用色彩赋予展厅、居室以及建筑更多生气,展会期间,世界各地买手和设计师纷纷前往GLOBAL VIEWS 寻找当季色彩灵感。

上海家具展探访超高人气品牌 GLOBAL VIEWS

  据品牌方介绍,GLOBAL VIEWS 本季灵感来自于丛林,众所周知,绿色象征自由和平、新鲜舒适,丛林风格让绿色更多一分狂野,同时搭配各种深浅色系,恰到好处地平衡了丛林绿色的张力。不仅如此,GLOBAL VIEWS 本次在展会上重点推出了与美国知名设计师Julia Buckingham 新近合作开发出的家具和家居饰品系列,这些设计作品可以说是Julia Buckingham 设计之旅的延伸,设计师本人希望通过她的作品鼓励人们不仅仅只是装饰空间,而应该让各自的空间更具个人特色且富有意义。

  除此以外,GLOBAL VIEWS 还以自家产品包豪斯芭蕾舞人系列雕塑为灵感,在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馆内发起了行为艺术活动,因为造型奇特引得路人关注,纷纷上前与雕塑人合影。

上海家具展探访超高人气品牌 GLOBAL VIEWS

  而在虹桥,GLOBAL VIEWS 则安排了旗下独立品牌STUDIO丨A HOME 参展。STUDIO丨A HOME 本季主题“禅宗的冥想时刻”,禅宗提倡心性本净,追求心性的本源,STUDIO丨A HOME 以天然的原材料,质朴的手作工艺,还原古董旧物的本来面貌。与STUDIO丨A HOME 合作的美国知名设计师Roger Thomas 此次也在展会上收获颇多好评,Roger Thomas 以设计各类世界级大型豪华酒店闻名,专门为STUDIO丨A HOME 设计的合作系列,以古希腊为灵感来源,奢华与魅力结合而成,仿佛重回拜占庭帝国的辉煌时代。

  更多精彩内容可关注GLOBAL VIEWS官方微信globalviews-china或登录官方网站http://www.globalviews-china.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