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小宠物的新朋友

icon 2016-09-19 17:58:57
icon 0

  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的正式推出后,被成为懒癌患者的救星。因为这款新推出的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具有激光导航的功能,在扫地前会自主规划好扫地的路线,扫地速度快,不乱撞宠物,同时及时更新地图,并且支持手机app控制。

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小宠物的新朋友

  “过去,Xrobot(悉罗)公司专注于ODM领域,我们的产品在全球已累计售出260万台机器人扫地机,在商业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然而,我们的内心却从未有过真正的满足感。”Xrobot(悉罗)CEO杨志文坦诚在快速增长的ODM销量背后,是错失了第一次打造自主品牌良机带来的悔痛。于是,Xrobot凭借 11年的技术研发和产生优势,承担起研发新一代导航扫地机器人inxni(以内)的重要使命。

  inxni以内机器人扫地机“内外兼修”。外观上,inxni以内机器人扫地机打破常规,未采用黑白灰为主色调,而是采用“心悦橙服 银装素裹”的“橙+银”主色调,让人第一眼就被其所吸引。

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小宠物的新朋友

  内在功能上,inxni以内机器人扫地机拥有激光导航功能,可以对全屋进行扫描,在“脑”内生成2D全屋地图“市面上大多的扫地机器人其实并不实用,”Xrobot(悉罗机器人有限公司)产品经理讲解到,“市面上现有的第一代扫地机器人清扫方式大致可分为螺旋式打扫、沿边打扫、交叉打扫、重点打扫四种方式,不能高效的进行清扫,遗漏清扫也是常有的事,但作为第二代扫地机器人的代表,inxni以内机器人扫地机则采用了‘弓字型’直线行走方式,在保证不重复清扫的同时,清扫覆盖率依然能达到99%以上。”

  此外,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的外观设计也很有特色,采用轮胎型造型涡轮叶片和外围类似轮胎的造型,橙色与黑色的搭配看起来非常醒目,跳出了传统扫地机器人的无趣外观。

  并且inxni以内带有为全屋清洁而生的全屋导航探测系统,带来高效率清洁效果,基于已建立的家居2D地图,inxni以内通过ARM内核处理器与鲁班计算法则,自主厕所分区方案,并以弓字型路径直线清扫,快速执行,高效完成扫地过程过也不会撞到家里的动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