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涟床垫135周年:捐赠爱心床垫 与爱同行

icon 2016-09-19 16:48:26
icon 0

摘要:近日,全球顶级床垫品牌丝涟135周年盛宴如期而至,为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丝涟为贵州凯里市舟溪小学捐赠了床垫。

  近日,全球顶级床垫品牌丝涟135周年盛宴如期而至,为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丝涟为贵州凯里市舟溪小学捐赠了床垫。当满载床垫的货车抵达学校时,孩子们一个个喜出望外,在老师的带领下,分组把床垫搬到了各自寝室,坐在新床垫上,他们深深地感受到来自丝涟的关怀。

丝涟床垫135周年:捐赠爱心床垫 与爱同行

  据了解,受赠学校目前在校学生762人,寄宿学生398人,其中大部分为留守儿童。因 地处边远山区,村民经济收入普遍偏低。学校教学楼修建于70年代,使用年限长,住宿条件欠佳,学生们都没有舒适的床垫可以睡,只能睡在硬邦邦的木板上。丝 涟作为百年床垫企业,本着强烈的企业责任感,同时也为了响应135周年庆的“你值得拥有更好的睡眠”主题,主动向学校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并组织了此次助 学捐赠活动。

丝涟床垫135周年:捐赠爱心床垫 与爱同行

  本次捐赠行动,丝涟床垫除了向贵州舟溪小学捐赠了400张睡垫之外,还资助了15万元现金,给到三所山区贫困学校,用于购置学习用品。希望他们充满希望,努力拼搏。丝涟祝愿他们能在成长的道路上得到更好的呵护与关爱。

  作为拥有关爱情怀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丝涟床垫早在三年前就已多次参与慈善事业之中。如倡导爱与温暖的“为爱麦跑”活动,以及方便异地看病孩子而建设的“麦当劳叔叔之家”床垫的捐赠。

  为了呼吁广大群众关注弱势群体,丝涟床垫在135周年发起“烛梦百年,与爱同行”的公益活动,在短短几天内,参与人数就已破万。该活动秉承关爱自己, 关爱他人,同时也为关爱远方的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希望。丝涟的使命是所有人都能拥有更好的睡眠与美梦。活动最终以109,667人的参与落下了圆满的句 号。丝涟也对所有“烛梦者”的爱心兑现了自己的承诺。

丝涟床垫135周年:捐赠爱心床垫 与爱同行

  始于1881年的美国丝涟始终深信,每一个努力拼搏的你,都值得拥有更好的睡眠。所以,尊重每一位消费者,用诚心,爱心及耐心;兢兢业业研究技术,开发产品,反复试验,正是丝涟135年点点滴滴认真积累并履行的使命。135岁的丝涟依旧轻盈,彰显出年轻的活力。

  相较于其他品牌,丝涟走的是一条与众不同的路,一直以来扎根于中国,不仅潜心研究中国家庭的睡眠习惯和偏好,更为中国消费者服务并带来优质的睡眠体验,以实际行动将关爱精神反馈给所有中国用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