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甲醛问题频发一体化涂装马良刷新打造无醛家庭

icon 2016-09-20 17:30:54
icon 0

  近年来,甲醛超标带来的健康问题屡见不鲜,引发的公共事件更是频发,对社会大众的生活安全造成了极大的困扰。因此在众多家装服务产业中,打着低甲醛旗号的不在少数,不过在信息不对称的当下,如何辨别优质的家装服务也让人头疼。近日,提倡信息透明化的互联网家装服务新晋玩家马良刷新,再次引起业内关注,不仅公开家装涂料来源信息,并构建一体化涂装打造无醛家装。

家装甲醛问题频发一体化涂装马良刷新打造无醛家庭

  源头把控优质涂料实现甲醛控制

  众所周知,涂料、壁纸等墙面材料都是甲醛散发的主要来源,这是因为甲醛可以作为涂料有机溶剂使用,有效帮助涂料体系中基料、添加剂、填料充分的混合分散,赋予涂层表面出色的光泽度和光滑的手感,进而增强涂层的耐划痕和耐摩擦性能。因此在家装服务中,选择优质的涂料至关重要。

  一直主打有温度的互联网家装服务的马良刷新,在涂料方面十分谨慎,除了所有涂料、腻子粉等主料避免含有甲醛,选用来自美国陶氏、杜邦等国际一线品牌的原料之外,对涂料信息、家装服务过程都采用透明化的管理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甲醛还存在于各种新买的家具中,因此马良刷新使用的内墙面漆是一款专门针对环保而设计的硅藻净味漆,它在一般高档内墙漆的基础上保持了原有的功能性以及零VOC等环保性能的同时,增加了硅藻吸附净化功能和清除甲醛技术,能将空气中的游离甲醛吸附并完全的分解,形成人体无害成分,甲醛分解效率80%以上,真正刷的安心,住的放心。

家装甲醛问题频发一体化涂装马良刷新打造无醛家庭

  施工透明一体化涂装致力健康生活

  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优质的家装服务不仅体现的涂料的优秀,还在于施工的品质出色。据了解,在每一次服务前,马良刷新平台会安排专业刷新师傅上门检测,提供最佳的刷新方案,并严格按照与用户签订的合同提供服务;在刷新过程中,施工师傅也会对家具百分百保护起来,并在刷新结束后做好后续的清洁打扫工作,保证服务体验。

  与此同时,马良刷新在整体施工层面做到无甲醛,全程无胶涂刷避免施工中使用滑石粉与胶水 ,从施工工序上规避可能的甲醛影响,更是在验收后进行甲醛检测,让环保更透明。

  在业内看来,马良刷新所打造的一体化涂装将引领当前家装产业发展,无论是透明化管理还是一体化的家装服务,将推动了互联网假装产业的标准化服务方式的构建。或许,这个互联网家装服务产业的新玩家,将给行业发展以更大的想象空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