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最好的健康给孩子!

icon 2016-09-20 17:30:01
icon 0

摘要:儿童安全一直是父母和社会关注的焦点,开学已经三周了,小朋友也开始了两点一线的生活。从家到学校,再从学校到家。然而,尤其是室内装饰装修污染对儿童安全的影响,让很多父母噩梦连连,而其中最让父母担心的无疑是家居产品“甲醛超标”。

  儿童安全一直是父母和社会关注的焦点,开学已经三周了,小朋友也开始了两点一线的生活。从家到学校,再从学校到家。然而,尤其是室内装饰装修污染对儿童安全的影响,让很多父母噩梦连连,而其中最让父母担心的无疑是家居产品“甲醛超标”。然而,甲醛并不是最“毒”的危害,被大多数父母忽视的“重金属超标”,才是荼毒儿童健康第一杀手。“儿童房装饰装修推荐地板品牌”安信地板提醒消费者,实木地板是保证儿童健康的最佳选择。

安信地板:最好的健康给孩子!

安信地板:最好的健康给孩子!

  安信地板获得“儿童房装饰装修推荐地板品牌”,成为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室内环境监测工作委员会和国家室内车内环境及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制定的我国首部《儿童房装饰装修安全技术规范》示范单位。安信地板产品研发部专家安先生介绍:“儿童房地板安全是一个应该引起消费者关注的问题,而其中重金属污染更是应该引起消费者警觉。安信地板以二十年的地板生产经验发现,在目前市场上诸多地板品类中,实木地板因为是由天然的木材生产而成,不含有任何对人体有害的重金属,是儿童地板的首要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