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法恩莎卫浴屈秀芬:让020成为传统营销的助力剂

icon 2016-09-21 11:05:19
icon 0

摘要:作为保定法恩莎卫浴的总负责人,十五年间她将法恩莎卫浴推到了行业领导地位,成为保定市场卫浴第一品牌,改善了保定人的卫浴生活质量,这样彪悍的市场能力着实让人赞叹不已。

  在全国法恩莎卫浴总代理商中聪明干练、独挡一面的女强人有很多,而保定法恩莎卫浴屈秀芬女士可算是其中一个传奇人物。作为保定法恩莎卫浴的总负责人,十五年间她将法恩莎卫浴推到了行业领导地位,成为保定市场卫浴第一品牌,改善了保定人的卫浴生活质量,这样彪悍的市场能力着实让人赞叹不已。

保定法恩莎卫浴屈秀芬:让020成为传统营销的助力剂

保定法恩莎卫浴总经理屈秀芬

  和谐互助,品牌全类化发展

  瓷砖和卫浴在市场运营模式上是截然不同的,前者注重销售前期的蓄水工作,后者则更多将精力转向售后。虽然两者利益并不冲突,但往往一个人很难将两者进行同步运营。然而保定法恩莎卫浴屈总在却管理的很好,实现了品牌全类化营销,令人惊叹。记者了解到,屈总目前很注重卫浴的发展,同时希望借助卫浴的品牌影响力带动其他品类发展,让保定顾客顺利接纳法恩莎品的所有产品,让法恩莎全面发展。

  做好服务才是王道

  九月的消逝意味着国庆的到来,也意味着双十一、双十二的电商大战的到来。在应对电商带来的压力时,屈总认为电商大战并不可怕,只要将服务做得深入人心,让客户记住你,自然会有源源不断的客流。当然,我们会在双十一双十二来临之前就会开展终端活动,抢占市场先机。

  引入O2O,让电商服务终端

  互联网营销已经不再是一个新鲜的话题,很多行业都引入了该营销模式,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谈及互联网营销时,屈总表示有意进入O2O营销体系中,也认为电商与传统营销虽有一定的摩擦,但其实两者是相辅相成的。她希望电商在吸引顾客的同时,更能成为传统营销的得力助手。采用类似“线上订单线下体验”的互动模式为店面引流,全面提升法恩莎卫浴的业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