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法恩莎卫浴樊香香:找准定位,让爱从家庭延伸到客户

icon 2016-09-20 17:51:39
icon 0

摘要:樊香香,银川法恩莎卫浴营销总监,与法恩莎卫浴共同成长的十几年里,把法恩莎卫浴打造成了银川市场行业龙头品牌,稳稳握住了银川洁具市场的第一占有率,多年来建立的庞大顾客基数,也使法恩莎卫浴深入到银川千家万户。

  樊香香,银川法恩莎卫浴营销总监,与法恩莎卫浴共同成长的十几年里,把法恩莎卫浴打造成了银川市场行业龙头品牌,稳稳握住了银川洁具市场的第一占有率,多年来建立的庞大顾客基数,也使法恩莎卫浴深入到银川千家万户。

银川法恩莎卫浴樊香香:找准定位,让爱从家庭延伸到客户

图:银川法恩莎卫浴营销总监 樊香香

  职场上的女强人,家庭中的柔女子

  每天早上6点半,樊总便早起洗漱好,吃过早餐,送了孩子上学,7点50到达店里,8点一起参加员工例行早会,对员工工作进行总结,分享市场动向,给出员工指导性建议。早会结束,没有特别的活动要参加的话,樊总会对接下面的督导进行巡店。下午回到办公室,会对每天的销售数据进行研究分析。本下午六点的正常下班时间,樊总总会更晚一些才回去。她告诉记者,特别感激自己有一个好婆婆和理解体谅自己的丈夫,支持自己的工作,为家庭辛勤付出。感激家人的鼎力支持,所以无论多累,她回到家总会陪女儿玩一会儿,听婆婆说说话,主动分揽一些家务。在她看来,无论在什么环境上,都要有一个合理的定位,女性要更懂得权衡家庭与工作的关系,在职场上强势的状态回归到家庭,就应该更多地展现温情的一面。

银川法恩莎卫浴樊香香:找准定位,让爱从家庭延伸到客户

图:参加早会

  成小家才能成大家

  樊总为记者介绍,银川法恩莎卫浴每个月都会举行一场落地活动,每次活动完成任务后都会组织员工外出旅游,或者是诸如公司年会性质的集体活动,都会邀请员工家属一起参加,让员工多一些与家人在一起的机会,同时让员工的家属能够融入到公司这个圈子,让小家融入大家,也是为了回馈员工家属对银川法恩莎卫浴工作的支持。

  “罗总一直在主张大家要学会攒钱,要给自己树立目标,比如,多少年内要能买到房子。我们的员工基本都是老员工,几乎一半都在在银川市买了房,这也是员工在我们法恩莎所的一种自我价值的实现,是自己一直努力付出的极大回馈。过去一些店员可能每天都在数着时间盼着下班,但现在员工都表示对下班已经没有概念了,因为在工作中一天不知不觉就过去了。这让我觉得很欣慰,因为这表示,我们的员工真正融入到了公司,工作不是单纯为了钱,而是将工作当做了一个理想去奋斗,已经成为人生中的一部分了”。在与樊总的交谈过程中,记者了解到,银川法恩莎卫浴的员工本身就是法恩莎品牌的“代言人”,在生活中潜移默化就能带动身边的亲朋邻居结识法恩莎卫浴、了解法恩莎卫浴、信任法恩莎卫浴、购买法恩莎卫浴。所谓“成小家才能成大家”,团队的魅力不仅仅在于其本身,而是所能带给人的价值体现,是能将员工的生活理想成为理想的生活。

银川法恩莎卫浴樊香香:找准定位,让爱从家庭延伸到客户

图:统计分析数据

  让爱从家庭中走到客户心中

  “一张订单,一辈子的承诺”这句话挂在银川法恩莎卫浴每间门店,樊总告诉记者,银川法恩莎卫浴服务受到了极大的认可是有原因的。第一,团队每年都会进行两次回访,了解客户使用体验和维保。第二,不论产品销售出去多久,一两年甚至十年,只要有需求,售后就会上门服务。第三,一些客户买了法恩莎卫浴产品的客户在网上或别的门店购买的一些小件产品,售后也会为其安装妥当。“有一些留守老人在家,特别需要帮助,客户买的小件产品向我们进行安装求助,我们都会安得稳稳妥妥的,因为做人讲心,要有情意!”樊总很好地将“爱”这个主题从家庭延伸到团队延伸到每个客户。用心多付出一分,就收获多一分信任,信任在潜移默化中形成,这种出于人本的情怀初衷为法恩莎卫浴带来了更多的客户。

银川法恩莎卫浴樊香香:找准定位,让爱从家庭延伸到客户

图:店内服务宣传栏

银川法恩莎卫浴樊香香:找准定位,让爱从家庭延伸到客户

图:售后团队

银川法恩莎卫浴樊香香:找准定位,让爱从家庭延伸到客户

图:美女销售团队

  法恩莎的女人天生不服输

  9·16“一省到底”大型省级联动已经在银川已是第二届,在第一年的摸索中,第二年银川法恩莎团队显然已经验满满,在同一时间段进行PK的陕甘宁三省中,银川法恩莎卫浴在小区销售这块成绩尤为突出。“我们今年加强了下小区团队的配备,经过一年的磨练,店员的心态也有了很多的转变,不再是像去年那样蹦着单纯的达成销售目标去,而是更在意品牌的深入人心,实际上很多业主也的确实实在在看到了我们法恩莎,有些虽然没有当场买卡下单,但在逛商场的时候看见法恩莎卫浴,会问起我们的小区活动,这就证明了我们的品牌已经走进消费者脑海里,入了他们心里。”樊总大方分享了下小区的经验,同时谈到了对于PK模式的看法 “法恩莎卫浴在银川一直做得特别好,大家都觉得法恩莎卫浴这个品牌在这个市场已经是第一,自己也不能差,也要做到个人第一。大家都憋着一股斗志,都有一种争强好胜的心态,法恩莎的女人最怕别人挑衅,我们就是有一种不服输的心态,当我有了对手,立刻就会呈现战斗姿态!”。

银川法恩莎卫浴樊香香:找准定位,让爱从家庭延伸到客户

图:团队互相激励

银川法恩莎卫浴樊香香:找准定位,让爱从家庭延伸到客户

图:活动前动员

  智能时代 智能爱

  另一方面,银川法恩莎卫浴加大了智能产品的推动,对新老客户分别进行智能产品的升级回访。“首先,我们对我们法恩莎的产品是很自信的,智能产品是一个很好的增长点,在智能产品刚热起来的时候,很多客户都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在购买,但是用过之后,发现智能已经融入到生活当中,包括我自己也在用,觉得这已经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这是实实在在的一种健康生活方式。我们有的客户甚至是自发地将我们法恩莎的智能产品推荐给身边的朋友邻居。再一个,总部给了特别给力的政策支持,价格非常优惠,在前段时间我们参加的一个活动中,我们的产品在现场造成了哄抢效应,有些老客户买过后,给自己的父母也备上了一套。”樊总认为品牌的魅力在于传扬一种健康的生活模式,是将爱真正落实到日常日食住行里,法恩莎卫浴接下来在整个宁夏市场能够更加深入人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