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air+智能装备:智联center,上网更轻松

icon 2016-09-21 18:44:13
icon 0

  在我们的身体当中,中枢神经系统接收全身各处的传入信息,协调身体各部分正常运作,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在美的家电领域,也有一个恰如中枢神经系统一样的存在,那就是美的air+智联Center,有了它,家电上网更轻松。

美的air+智能装备:智联center,上网更轻松

  便捷互联,美的家电一键上网

  美的air+智联Center支持所有美的智能家电联网,无论是美的空调还是其他美的设备,只要有“快连功能”的美的家电,即可通过air+智联Center做到一键快连,统一操控,智慧的家一键开启。美的air+智联Center,将成为是未来智慧家居的中枢所在。

  信号可控,无需担心辐射问题

  圆柱形状的美的air+智联Center安坐家中,像是一件极具设计感的摆设,但它却可以充当“路由器”,随时发射信号,功能强大。当用户担心信号引起辐射问题时,还可根据使用场景,调节WiFi信号强度,有睡眠、均衡、穿透三种模式,自由设定。别墅级信号,一机满足全屋接。

  安全共享,设备管理更科学

  是否想起每每有人到家里作客,总会询问WiFi密码是多少?告诉访客密码似乎是一件必须又令人不太乐意的事情,安全问题成为传统无线网络的隐患。而美的air+智联Center采用了领先的网路设置模式,只要一键即可分享网络给访客,不需要告知他们任何密码,方便快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