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乐豪荣获国家建筑门窗行业“壹级安装、壹级制造”资质企业

icon 2016-09-22 11:06:43
icon 0

摘要:2016年9月18日,第三届中国西部门窗博览会(WDWE2016)暨2016年中国西 部门业发展高峰论坛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2016年9月18日,第三届中国西部门窗博览会(WDWE2016)暨2016年中国西 部门业发展高峰论坛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展会云集全国各地众多门窗行业企业及上下游产业展商,数万专业观众共同见证中国西部门窗产业潮流 盛宴,为产业发展搭建起一个专业、高端的世界领先门窗贸易平台。

  作为本届展会的主打高端配套活动,2016年中国西部门业发展高峰论坛以“西南对话,以门会友”为主题,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潮流大势,并颁发了第三批通 过建筑门窗企业行业资格登记证书。国内铜门领军企业——辉乐豪,凭借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华贵典雅的时尚设计以及高端智能的安全品质,荣获中国建筑门窗行 业唯一“壹级安装、壹级制造”资质,成为高峰论坛上的一大亮点.

辉乐豪荣获国家建筑门窗行业“壹级安装、壹级制造”资质企业

辉乐豪荣获国家建筑门窗行业“壹级安装、壹级制造”资质企业

  铜门,历来以金碧辉煌的高贵气韵、雄浑古朴的艺术气质和出众的安全性能,深受帝王将 相、贵族阶层的青睐。在现代,端庄风雅的铜门更以独有的文化品位和实用功能,成为高端群体护佑平安的首选。辉乐豪铜门,以传承中国铜文化为己任,精选高品 质纯紫铜,依托传统文化的丰厚土壤,先后推出“琴棋书画”系列、“莲动记忆”、“盾甲护卫”等铜门新品,完成了艺术性与实用性的完美统一,快速抢占高端市 场,成功奠定了艺术铜门的行业地位。

  辉耀盛世,筑梦铜门。自2003年成立至今,辉乐豪已经成长为一家以铜文化传播、铜制品研发、制造、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领军企业,获得多项国家专 利证书及“北京市专利试点单位”、“高新技术企业”;先后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中国著名品 牌”、“中国3.15诚信企业”、“国家合格评定质量信得过产品”、“质量、信誉双保障示范单位”、全国产品质量公证十佳品牌、中国家居产业十大门窗品 牌、及中国铜门原创设计金奖等荣誉称号。

辉乐豪荣获国家建筑门窗行业“壹级安装、壹级制造”资质企业

  目前,辉乐豪公司已跻身铜门行业首家挂牌上市企业,先后承接盘古大观、国家体育馆、军 事博物馆、国学中心、内蒙古海拉尔大剧院、迪拜帆船酒店等一批国家形象工程,取得领导高度认可,并成功开创业内首家3000平米铜文化博物馆,以中国传统 文化的丰厚底蕴向世界彰显着无与伦比的东方之魅。

  此次荣获中国建筑门窗行业唯一“壹级安装、壹级制造”资质,是对于企业的一大肯定,也使辉乐豪更加坚定了“做中国最具影响力铜文化企业”的品牌理念。 下一步,辉乐豪将在打造艺术铜门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旗下高端铜工艺品产业链条,专注中国铜文化的传承与发展,使铜门不仅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用品,更成为 一种艺术与文化的典范之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