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大喜奔!普乐美狂揽三项“2016家居风尚大奖”

icon 2016-09-22 08:52:45
icon 0

  日前,2016年家居风尚大奖评选结果在上海揭晓。据悉,本届风尚大奖评选活动囊括了来自19个国家、103个设计师的226件作品,经过严格的评选,共有60件作品入围 “2016家居风尚大奖”,普乐美以其独特的设计拿下三项“家居风尚大奖”。

普大喜奔!普乐美狂揽三项“2016家居风尚大奖”

  获奖企业上台领奖

  家居风尚大奖(Home Style Award),自2015年起首度与国际知名设计机构iF国际论坛设计(iF International Forum Design GmbH)合作,由iF Design Asia Ltd.为主办单位全新打造,旨在促进全球家居用品行业的发展,通过评选帮助国内外企业在中国市场塑造品牌形象并加快发展的步伐,建构一个展现当代家居用品风尚魅力、彰显行业风采的专业平台。

  作为本次参赛企业之一,普乐美以其别具一格的设计给评审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且本次获奖的三项作品将作为特邀展品参加2016年上海时尚家居展,并于9月20日至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5-F09展厅陈列展出。

普大喜奔!普乐美狂揽三项“2016家居风尚大奖”

  普乐美代表代乐新领取奖牌

  据了解,本次普乐美获奖的三款产品均由普乐美首席设计师VENKAT主笔设计,分别是P-sink、Magic Swan及I-sink。此前,Magic swan和I-sink两款产品还荣获了2016年设计奥斯卡“德国红点奖”。

 P-sink——隐藏龙头·极简艺术"

  P"——"Primy",普乐美第一款具有视觉与功能颠覆性的新概念产品,"没有龙头的水槽",创新性的龙头、水槽一体化,外观精简到极致。

普大喜奔!普乐美狂揽三项“2016家居风尚大奖”

  P-sink个性机械式开关,水温高低、水流大小,轻松掌控;自带隐藏式瀑布出水口,龙头、水槽一体化,创新极简,设计感强;暗藏按压结构抽拉式花洒头,轻松清洗锅碗瓢盆,厨房清洁无死角;常规气泡出水与花洒式出水,两种出水方式随意切换。

 Magic Swan——三点一线,三位一体

  Magic swan为龙头支架万向设计,可以满足任意角度的出水需求,宛如一只优美的天鹅,任何卫生死角在它面前都无所遁形。

普大喜奔!普乐美狂揽三项“2016家居风尚大奖”

  另外,Magic swan龙头具备两中出水方式并且具有防烫功能,花洒头为磁吸设计,花洒头和支架完美并牢固的结合,易拿易放。

  Magic swan龙头可以使用在浴室和厨房等不同的环境下,无论是浴室的面盆,还是浴室柜、浴缸和厨房水槽等高度不同的产品都可以使用。

 I-sink系列——功能主义·空间艺术

  在厨房中,易清洁,大空间,简单才是最实惠的,I-sink的R15和独特的引水线无死角的外观设计,不仅仅解决了这个最实用的问题,同时水槽外观也更符合现代厨房的气质,同时,看似简单的它还有着诸多的隐藏功能,满足用户对厨房的多种需求。产品在当前备受青睐的Iphone设计中,汲取灵感,将设计中的简约主义融入到产品设计当中;槽体功能区域黄金比例分割,完美诠释视觉与功能的充分融合。

普大喜奔!普乐美狂揽三项“2016家居风尚大奖”

  本届风尚大奖评选标准为创新、实用、环保、美学,而这三点恰好与普乐美所提出的绿色健康三大标准:绿色材质、绿色设计、绿色科技不谋而合。18年来,普乐美坚持用优质不锈钢产品,改变了很多人的厨卫生活,他们把健康、安全和绿色的生活品质带给全球数以亿计的家庭。对于普乐美来说,获奖并不是最终目的,他们更期望于让更多的消费者使用上安全放心的绿色健康产品。

  【普乐美——国际高端厨卫品牌】

  普乐美,国际高端厨卫品牌,连续三年获得国际红点设计大奖。引进德国技术,在中国主要生产厨卫龙头、花洒、普乐美水槽、挂件、角阀、地漏等。普乐美传承欧洲精湛工艺,融合全球最新科技,专注不锈钢水龙头、花洒、普乐美水槽、挂件等厨卫五金解决方案。产品以304不锈钢为主材,其经久耐用、安全健康、节能环保、易于保养等方面的优越性超越其他材料生产的产品,成为全新一代的健康卫浴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