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垫高为什么好?高床垫能带入深度睡眠吗

icon 2016-09-23 09:12:49
icon 0

摘要:当您早晨从床上醒来,如果床垫不够舒适,肯定会降低睡眠质量,长期以往会影响人体健康。但是很多消费者对于怎么挑选一张好床垫非常迷茫,什么样的床垫好,高床垫为什么好也完全不清楚,下面就着重介绍下床垫的专业选择技巧。

  当您早晨从床上醒来,如果床垫不够舒适,肯定会降低睡眠质量,长期以往会影响人体健康。但是很多消费者对于怎么挑选一张好床垫非常迷茫,什么样的床垫好,高床垫为什么好也完全不清楚,下面就着重介绍下床垫的专业选择技巧。

  

床垫高为什么好?高床垫能带入深度睡眠吗

床垫高为什么好?高床垫能带入深度睡眠吗

  床垫选购重在“芯”

  床垫是家居生活中最重要的部分睡眠占据我们一生50%的时间,每天我们平均会花一大半时间在床垫上,但是为什么我们会隔两年换一部新手机,却可能10年也不会换一次床垫?改变应该从你每天接触的东西开始。

床垫高为什么好?高床垫能带入深度睡眠吗

  
品牌床垫的独立弹簧 减少翻身时对伴侣睡眠的干扰

  选床垫好不好重点看弹簧,顶级床垫的弹簧,高碳钢丝二次高温定形:平衡弹簧的压力,增强弹簧的韧性,保证床网的稳定和受力均匀,保证弹簧的高度和性能,从而达到更耐用的效果。普通床垫几千元可能用1~2年就要更新了,而好的可以用到至少5~8年以上,所以综合算下来性价比更高;例如美克A.R.T.、美克美家、丝涟都是属于顶级床垫。

  床垫选购宜高不宜低

  床垫的技术原理消费者不需要懂,那是科学家应该懂得事情,但是床垫的原料结构必须懂。人在睡眠时,也是身体放松的一个过程。由于人体曲线的存在,无论是仰卧还是侧睡,都做不到整个身体在同一个平面上。

床垫高为什么好?高床垫能带入深度睡眠吗


床垫选购宜高不宜低

  床垫过硬,就无法有效承托整个身躯,造成只有几个人体突出部位受力。一来很不舒适,无法有效缓解疲劳,二来会造成脊柱变形,三来受力部分受压太重,不利于血液循环。床垫过软的情况下,人体会深陷在床垫中,造成床垫对人体的挤压,也不利于人散热。

床垫高为什么好?高床垫能带入深度睡眠吗

  
美克A.R.T.的床垫独特的四大系统

  另外,由于人体的重量分布不均衡,腰腹部重量最大,这就会导致腰腹部向下窝陷。一来同样会导致脊柱变形,二来则会挤压内脏。尤其是对于骨质相对疏松的老人和正在长身体的小孩来说,脊柱的变形挤压更加不利于身体健康。所以,需要软硬适中的高床垫依据人体曲线对人体形成有效承托。

床垫高为什么好?高床垫能带入深度睡眠吗

  美克A.R.T.床垫独特骨科矫形系统

  在众多高档产品中,美克A.R.T.的高床垫以独特的四大系统,为睡眠保驾护航。支撑系统:可以根据人体不同重量以及各部位不同重量进行合理调节,重量轻的部位给到舒适、轻柔的,重量大的部位给到强有力的支撑力,保证人体各部位脊椎,腰椎,颈椎都处于同一水平受力。承托系统:四周加固围边,增加睡眠面积达10%;提供边缘承托,您坐在床边也倍觉稳定牢固。并且减少对睡伴的干扰。深度睡眠质量系统:独特舒适层配方,全面贴合身体与床垫接触的各个部位,减少对毛细血管的压力,消除肩部和臀部两个主要压力点的强压,使肌肉得到充分的休息,更易进入深度睡眠,带给您如入云端的睡眠感受。骨科矫形系统:有效改善颈椎、腰椎,脊椎等各项生理疾病并有非常好的预防作用;

 

床垫高为什么好?高床垫能带入深度睡眠吗

  
床垫选购宜高不宜低

  床垫品牌测评推荐

  ①美克A.R.T.   推荐级别:★★★★★★(六星)。

  是国内最大的家居品牌上市公司,前身于2003年创立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基于Art、Reflect、Timeless 确立了A.R.T.的品牌理念。2010年被美克家居收购。在美克A.R.T.中的床垫是丝涟专属特供,所以在尺寸上也是为A.R.T.量身定做的,切合度上更舒适。加上纯正的美国血统。

  ②美克美家 (股票代码:600337)  推荐级别:★★★★★(五星)。

  是国内最大的家居品牌上市公司;专一家居品牌。美克美家是国内知名的高端家具生产制造零售商,同时提供整合家居专业设计,配送及售后等完备的优质服务。

  ③丝涟(Sealy)  推荐级别:★★★★(四星)。

  品牌是美国百年品牌,全球规模最大的床垫企业。最早是做康复使用的精密医疗起家,后来将医疗领域核心技术美姿感应弹簧应用于家居领域创立了具有骨科矫形的床垫品牌。床垫销售四十多年销量保持全球首位,全球五星级酒店的合作伙伴。迪拜帆船酒店首选 ,奥巴马总统每晚都在睡的床垫品牌。丝涟的实力和舒适度是毋庸置疑的。

  床垫选购小结:

  1、“看”品牌:床垫选购需要认准国际大品牌。例如美克A.R.T.、美克美家、丝涟。

  2、宜“高”不易低:高床垫能给身体提供更好的支撑,校正骨骼,提高睡眠质量,同等情况下,选购高床垫更具有优势。

  3、以“亲身”体验为准:购买床垫还是建议到实体店选购,每个人的皮肤、肌肉和神经系统都不一样,就像买衣服一样,没有尝试过,就无法判定自己是否适合某款床垫。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