琚宾郑州开讲!助阵中原地区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

icon 2016-09-27 00:56:54
icon 0

摘要:9月26日“匠心筑家·世界传承”——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第五站在郑州美盛喜来登大酒店隆重拉开帷幕,中国知名设计师琚宾与中原设计精英共聚一堂,共同探讨设计与制造的“匠心”。

  “这是我第二次回河南演讲,上一次是前年,比这个时候晚两个月,天比这个再冷一点,但是也是有一点雾霾,有一点阴雨的天气… …”这是琚宾的开场白,而正是因为天气微凉,琚宾上台前还围了一条浅灰色的围巾。讲完开场白,琚宾就腼腆地笑了,不过更像是因为回到故乡的内心喜悦。当他在台上分享他的《我的观·注》时,台下座无虚席,观众们听得津津有味,时不时发出一阵阵笑声和掌声,在演讲中途不断有观众进场并要求主办方加凳子。

琚宾郑州开讲!助阵中原地区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水平线设计品牌创始人琚宾)

  2016年9月26日,由欧派家居与新浪家居联合发起的大型设计师文化交流活动“匠心筑家·世界传承”——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第五站在郑州美盛喜来登大酒店隆重拉开帷幕,活动特邀中国著名设计师琚宾助阵,并现场带来长达两个小时的主题演讲《我的观·注》,与设计师们分享设计理念及人生感悟。来自新乡、安阳、濮阳、鹤壁、焦作、商丘、周口、洛阳、南阳、平顶山、三门峡、信阳、驻马店、许昌等地近千名家居行业精英、设计师、协会代表、房产专家及媒体代表莅临并共同见证这一中原地区年度设计盛宴的召开。

琚宾郑州开讲!助阵中原地区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匠心筑家·世界传承”——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郑州站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琚宾郑州开讲!助阵中原地区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欧派橱柜渠道事业部总监刘军伟上台致欢迎词)

  欧派橱柜渠道事业部总监刘军伟在致辞中表示,随着全球与信息化网络、制造、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为代表的新一轮技术创新浪潮出现,2016年是国家发展规划的元年是科技革命历史形交融的一年,欧派集团正是迎合了当代的时代需求,与新浪家居举办了此次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期望从更多角度、更深入地与设计者及行业精英交流互动,探讨中国设计和中国制造变革与未来发展趋势。

琚宾郑州开讲!助阵中原地区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洛阳东昇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田世民上台致辞)

  洛阳东昇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田世民十年前便与欧派结下了不解之缘,伴随欧派一路走来,他对匠心也有自己的感悟,他认为匠心分三个方面:一是设计的匠心,二是制造的匠心,三是服务的匠心,欧派橱柜的经销商所承担的职责就是服务的匠心。他代表河南欧派橱柜的所有经销商承诺,将秉承欧派集团有家有爱有欧派的企业文化,用匠心的精神去打磨每一个服务的流程和环节,让好设计和欧派的产品能够通过经销商匠心的服务,送给河南消费者最完美的消费体验。

琚宾郑州开讲!助阵中原地区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克而瑞郑州机构项目总监李晓兵发布《郑州房地产市场简报》)

  克而瑞(中国)克而瑞郑州机构项目总监李晓兵从土地市场、住宅市场及城市发展三方面分析了郑州的房地产市场情况,他表示,郑州现在的需求是从人口、收入、经济的宏观面以及内在的需求造成的,伴随着城市进一步快速扩张以及市场优化,未来的市场前景一定是非常乐观的。

琚宾郑州开讲!助阵中原地区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琚宾带来主题演讲《我的观·注》)

  本次活动琚宾的演讲主题是《我的观·注》,他从“字、线、界、景、匠、适、态度”几方面结合自己的经典案例完整陈述了自己的设计思考,从哲学层面给与设计师们启发,可谓为中原设计师带来了一顿设计的饕餮大餐。

琚宾郑州开讲!助阵中原地区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琚宾认真回答观众提问)

琚宾郑州开讲!助阵中原地区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

  水平线设计品牌创始人琚宾与二合永空间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曹刚、河南鼎合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世尧、河南励时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钟凌云同台对话,嘉宾们各抒己见,深入探讨设计与制造的匠心话题。


活动花絮

琚宾郑州开讲!助阵中原地区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活动现场布置精美

琚宾郑州开讲!助阵中原地区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活动开始前,来自河南各个地区的设计师们陆续签到


琚宾郑州开讲!助阵中原地区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互动环节观众大胆向台上嘉宾提问


琚宾郑州开讲!助阵中原地区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观众排队上台等待琚宾在作品集《中界观》上签名,并与琚宾合照留念

琚宾郑州开讲!助阵中原地区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嘉宾合影留念


活动完美落幕

更多精彩报道

请持续关注年度设计师活动

“匠心筑家·世界传承”——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