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工匠暖无忧,您身边的暖通专家!

icon 2016-09-27 10:31:16
icon 0

摘要:大工匠暖无忧是青岛恒泰散热器有限公司集16年暖通行业经验创立的、专注于暖通行业的服务品牌。

  大工匠暖无忧是青岛恒泰散热器有限公司集16年暖通行业经验创立的、专注于暖通行业的服务品牌。

  大工匠暖无忧是一个基于O2O模式、专业服务于社区的暖通服务品牌。

  大工匠暖无忧致力于一站式社区暖通服务,让社区业主更安心,让社区供暖服务单位更省心。

  大工匠暖无忧集暖通产品(热源产品、管道、采暖终端等)提供、采暖施工、采暖跟踪服务为一体,专业深耕社区暖通服务。

  大工匠暖无忧服务价值——家庭装修放心

  大工匠暖无忧具有专业的暖通服务人员——服务人员选拔、专业培训、定期资质检查、强化服务理念、形象统一、行动统一。

  大工匠暖无忧具有专业的设备——专业设备让暖通施工更高效、更有保障。

  大工匠暖无忧具有专业的服务标准——专业服务标准让暖通服务过程统一化、流程化、可视化。

  大工匠暖无忧具有专业的设计、施工和跟踪服务——一站式服务让家装难题变得更容易。

  大工匠暖无忧精选暖通产品(热源产品、管道、采暖终端等)——高品质、高性价比、品牌产品让采暖系统更高效、更安全、更经济。

  大工匠暖无忧服务价值——社区业主安心

  业主入住安心——客户图纸终身档案保存;随时调阅可供维护、维修参考。

  日常维护安心——社区、小区、楼段、用户四级“实用”情况摸排,形成客户维护档案,定期、不定期维护保养,用户安心零隐患。

  突发意外安心——24小时无忧服务,2分钟响应,随叫随到!“接警”1小时之内到位,1小时解决问题。

  满意服务安心——“接警”记录、维保记录、标准入户流程、标准用语、标准服务流程、“预警解除”回访、用户供暖季结束再回访、用户供暖前(根据客户档案)细致友情提醒。

  大工匠暖无忧服务价值——社区供暖管理省心

  物业公司——提升服务质量;提高业主满意度;降低业主投诉。

  热电公司——提升服务质量;降低维保成本(软性/硬性成本);提高用户满意度;降低用户投诉;提升热电公司形象。

  街道办、社区居委会——提升基层政府为民服务形象;提升居民信任度;真正为居民解决供暖问题;降低由供暖问题引起的纠纷,提高社区居住满意度。

  大工匠·暖无忧是大工匠结合多年的暖通行业经验及家电行业的先进服务理念和管理方法创立的、专注于社区暖通一站式服务的品牌。因为暖通行业的特殊性,散热器产品本身仅仅是一个半成品,而专业的售后安装服务对于打造散热器品牌来说尤为重要。大工匠在2013年就注册了暖无忧品牌。大工匠以“211无忧服务”(2分钟响应、1小时到达、1小时抢修)为核心模块打造了一套针对暖通业务设计的专业的服务体系,为消费者和合作伙伴提供无忧的暖通服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