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和国际建材中心 重大优惠奏响国庆狂欢号角

icon 2016-09-28 10:25:18
icon 0

摘要:越和国际建材中心,雄踞于广州建材商圈(黄埔大道)龙头位置,交通快捷便利。云集科勒、TOTO、摩恩、九牧厨卫、TATA木门、大将军陶瓷、新中源陶瓷、蒙娜丽莎瓷砖、大自然地板、东方美御门业、金舵陶瓷、德派中央衣橱、东亚吉祥门等100多家国内外高...

  越和国际建材中心,雄踞于广州建材商圈(黄埔大道)龙头位置,交通快捷便利。云集科勒、TOTO、摩恩、九牧厨卫、TATA木门、大将军陶瓷、新中源陶瓷、蒙娜丽莎瓷砖、大自然地板、东方美御门业、金舵陶瓷、德派中央衣橱、东亚吉祥门等100多家国内外高档建材品牌。商场占地2万多平方米,场内全新现代化高档装修,通道宽敞明亮、购物环境舒适,配套设施齐全且完善,是目前广州天河颇具影响力的一家高档成熟建材中心。

越和国际建材中心 重大优惠奏响国庆狂欢号角

  2016“十一”黄金周已经到来,一年一度的家居建材促销大战拉开序幕。各大家居建材卖场以低利润甚至零利润伴随诸多促销政策集中放量。在此国庆节盛大来临、举国同庆之际,为答谢广大消费者朋友对于越和国际建材的厚爱与支持,商场特别联合众多一线品牌商家推出“决战国庆,价杀全城”优惠大酬宾活动,多重惊喜等你来!

  众多品牌超级特惠轻松揽获所爱 带你嗨翻十一!大牌价到,更多优惠等你来发现!

越和国际建材中心 重大优惠奏响国庆狂欢号角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