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明珠生活季:为生活而设计

icon 2016-09-28 11:10:03
icon 0

摘要: 这个9月,家居行业什么最火?当然是2016年中国(北京)国际家居设计节,独领风骚吸引眼球。四川省知名家居企业掌上明珠家居,在本届家居设计节上用跨界时装秀将创意设计玩出新高度,赢得满堂喝彩!

  这个9月,家居行业什么最火?当然是2016年中国(北京)国际家居设计节,独领风骚吸引眼球。四川省知名家居企业掌上明珠家居,在本届家居设计节上用跨界时装秀将创意设计玩出新高度,赢得满堂喝彩!

掌上明珠生活季:为生活而设计

 明珠新设计,焕彩新生活

  国际家居设计节开幕式晚宴,掌上明珠邀请国际时装设计师“非墨亦墨”上演一场创意时装与家居设计的走秀,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现场观众对掌上明珠的跨界走秀纷纷惊叹,一向低调的掌上明珠,一跃成为开幕式上一道亮丽的风景。掌上明珠特邀意大利设计大师Alberto Sala精彩演讲,传达“明珠新设计,焕彩新生活”理念,获得观众与行业的认可。

  家居产品设计最终目标都是让居者享受更加舒心惬意的居家生活。不论是简约前卫的现代风设计,还是高贵典雅的古典风设计,掌上明珠大师从居者生活出发,“以生活方式为导向”来精心设计家居产品,将“明珠新设计,焕彩新生活”理念,落实到家居设计之中。

掌上明珠生活季:为生活而设计

  产品为生活而设计

  掌上明珠家居,将西方家居文化与东方审美、艺术与实用功能有机融合,打造出简约现代、经典时尚的家居风格。以居者为中心,将自然舒适的家居理念运用到产品之中,为消费者展现“明珠新设计,焕彩新生活”的独特体验。

掌上明珠生活季:为生活而设计

 拥抱现代派

  掌上明珠家居现代生活方式,体验现代家居生活。简约个性的装饰、精致的衣帽间、随性慵懒的座椅……都为提供便捷舒适的生活方式而设计。在忙碌了一天后回到家,迎接你的是温馨的家,掌上明珠所营造的舒适与时尚品位,足以犒劳每一个不断前进的人。

掌上明珠生活季:为生活而设计

 邂逅欧式经典

  掌上明珠家居欧式生活方式,享受简欧生活。完美的线条,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带来不尽的舒服触感。在地球的一端,有一方富饶的土壤,她孕育了这一方土地厚重的文化历史,她饱尝时光的润泽。在她的熏陶下,人们热爱这样一种极具文化韵味,又具现代便捷的生活方式。

掌上明珠生活季:为生活而设计

 品味法兰西的浪漫

  掌上明珠家居法式生活方式,品味浪漫法兰西生活。柔情的亮白带着甜腻的气息,纤细的曲线犹如曼妙的身姿一幅精美的油画,一扇朦胧的窗户空气中萦绕着薰衣草的淡香,端庄典雅、高贵华丽,感受浓厚的文化气息。

掌上明珠生活季:为生活而设计

 感受美式温馨

  掌上明珠家居美式生活方式,享受自由国度生活。独有的清新乡间气息,只需看上一眼,自由奔放、温暖舒适感受就会跃然心头。一张报纸,一杯咖啡,随意的着装,随意的倚靠,尊贵不需外显,浓浓美式温馨,回家,从来不需要理由。

掌上明珠生活季:为生活而设计

  掌上明珠家居专注家居27年,创新的设计精神,卓越的品质保障,历史沉淀的底蕴,让企业问鼎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家具行业榜首。2016年中国(北京)国际家居设计节,掌上明珠携“明珠新设计,焕彩新生活”全新生活方式而来,观其产品,设计理念融于其中。家居设计节上的跨界呈现,产品中创新的设计,让掌上明珠产品为生活而设计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