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家纺秋冬系列展设计魅力 让卧室演绎多样风情

icon 2016-09-29 08:40:28
icon 0

摘要: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不仅爱打扮自己,也投入于把家装扮得漂漂亮亮。不同年龄段拥有不同的特质,在家居风格的营造上亦各有不同,从床品的选择上可见一斑。小孩会被可爱童趣的卡通图案吸引得移不开目光,青春期追逐热烈自由的风格,步入更成熟的年龄又成为简约...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不仅爱打扮自己,也投入于把家装扮得漂漂亮亮。不同年龄段拥有不同的特质,在家居风格的营造上亦各有不同,从床品的选择上可见一斑。小孩会被可爱童趣的卡通图案吸引得移不开目光,青春期追逐热烈自由的风格,步入更成熟的年龄又成为简约风格的拥趸。博洋家纺秋冬系列温暖上线,以其独特的设计魅力,让卧室演绎多样风情,让你找到心之所属。

  20岁青春无敌,正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年华。20岁的女孩洋溢着蓬勃朝气,对生活充满热情,对未来充满向往。她们紧跟潮流,追求新鲜事物,彰显独特个性,在选择时从不将就。作为卧室这片私人领地的重要点缀,床品自然也要有范儿,前卫的设计、新颖的图案、丰富的色彩,方能展现花季风采。

博洋家纺秋冬系列展设计魅力 让卧室演绎多样风情

  博洋家纺磨毛保暖四件套—炫色青春,大胆的色彩碰撞和色块切割,明快而有张力,吸引眼球,是现代年轻人性格的真实写照。肌理与图形的契合体现一种温暖大气的气息,突出个性的美感。产品追求一种具有实质的时尚图形设计,给人感觉徜徉于时尚而又温暖的睡梦中,带来活跃明朗的居家氛围,将生活点缀得生机勃勃。

  30岁步入轻熟女行列,经过几年的工作打拼,拥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因而更讲究生活格调。这个年纪逐渐褪去稚嫩,变得更加内敛,在选择产品时,她们往往更在意质感,色彩不过分张扬,细节精致,低调内涵,彰显优雅格调。此外,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也让她们更憧憬一个能够舒缓压力的休息空间。

博洋家纺秋冬系列展设计魅力 让卧室演绎多样风情

  博洋家纺欧式提花四件套—缇香,蓝紫色为底,给人宁静舒适的感觉,明晰又不失优雅。米黄色欧式花朵素雅别致,花蕊成簇大小花开放,光泽莹润而又饱满,典雅中带着一丝俏丽,营造悠闲烂漫的轻松卧室。色织大提花面料,色泽靓丽,富立体感。精致的蕾丝边点缀,尽显优雅柔美。   

  40岁的女人步入更加成熟的阶段,在整体家居氛围营造上追求舒适惬意。相比款式风格等外在形式,她们更关注产品的面料工艺,注重使用时的舒适度。在床品的选择上,摈弃过多的装饰,但求干净利落,简约自然的风格更契合这份从容淡雅的心境。

博洋家纺秋冬系列展设计魅力 让卧室演绎多样风情

  博洋家纺贡缎四件套—维卡,褪去艳丽花朵的繁华,回归简约纹理的时尚,落落大方,现代人的轻生活之选。纯色与纹理的拼接,欧式花纹点缀,画面简单干净。沉静而雅致的色调,深浅对比明显,层次感丰富,凸显居室的时尚感。采用全棉面料,柔丝贡缎织造工艺,既有棉的舒适手感,又有丝般的爽滑顺畅,尽享惬意睡眠。

  不同年龄追求不同的美,关于家,温馨舒适是共同的追求。博洋家纺针对中高端白领阶层推广年轻、高贵、浪漫的品牌特性,致力于为追求生活品质的家庭与个人提供精致、时尚、舒适的产品,实现消费者对美、对个性、对精神世界的追求所体现的消费需求,提升人们的生活品位。博洋家纺带给人的不仅仅是温暖,更是一种令人赏心悦目的幸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