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米尼:环保是沙发的一种魅力和实力

icon 2016-09-29 12:02:57
icon 0

摘要:  随着社会经济的腾飞和进步,都市人的生活水平也随之提高。人们对悠闲娱乐生活的花费也渐渐增大。家居生活中的环保安全也被大家越来越重视。

  随着社会经济的腾飞和进步,都市人的生活水平也随之提高。人们对悠闲娱乐生活的花费也渐渐增大。家居生活中的环保安全也被大家越来越重视。

联邦米尼:环保是沙发的一种魅力和实力

  联邦米尼一直以来都是倡导绿色生活,环保沙发的倡导者。

  他们从创立至今,始终坚持“无边界沙发生活”的崇高理念,不惜重金购买先进的生产设备,聘请高素质的开发设计专业人才,注重对人才的引进、培养,努力提高员工的整体素质,为顾客提供品质一流的产品和服务,通过自主创新研发的新一代环保沙发,赢得业内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和青睐。

  联邦米尼认为环保是沙发的一种魅力和实力。那么沙发如何能够体现环保的魅力所在呢?

  首先,联邦米尼的环保沙发是人们健康舒适作为设计核心的。整个设计的过程遵循着“以人为本”的原则。设计上尊重人体的舒适度,以人体工学原理为基准点,缓解人体背部疲劳。

  其次,外观的设计采用简约宜家的风格,养眼又不张扬,色调简洁大方,既不失得体,又表现个性。线条流畅,美观与舒适并重。

  最后,环保沙发整体都诠释着良好的家居风尚,带给人们无限的环保与时尚的魅力。

  至于说到环保是沙发的实力,那就不得不提他们的选料和制作工艺了。

联邦米尼:环保是沙发的一种魅力和实力

  联邦米尼的环保沙发的选料都是经过层层严格筛选,经过多次反复检测才最终找到合适的材料进行裁制和加工的。联邦米尼环保沙发的三大环保指标包括:美国CARB级夹板;欧洲REACH环保53项标准;不含导致皮肤过敏的DMF标准。

  联邦米尼的环保沙发整合运用了西方沙发先进的材料科学、工艺技术,充分结合联邦在出口欧美等一线市场的多年沉淀,坚持国际最严格的环保标准,采用顶级环保原材料,所有用材和成品均须通过中国CNAS认证的实验室检测。

  每一张沙发都是绿色环保、安全可靠,受到广大消费者喜爱和赞赏。这更是推动沙发展进步的坚实力量,也是立足于同行业之中的强而有力的竞争优势。

联邦米尼:环保是沙发的一种魅力和实力

  据悉,联邦米尼在9月9日至10月8日强势发起的“联邦米尼十一金秋丰收季超值好礼疯狂嗨抢!”的疯狂让利攻势,在全国范围内掀起超低价的抢购热潮。

  国庆促销活动期间,联邦米尼,推出“十一好礼”和“十一”特供等众多优惠惊喜。

  “十一”好礼

  凡购买8000元以上标配沙发(转角+无单、1+2+3)即可获赠价值2590元GA168功能沙发単椅一张(颜色随机)。GA168单椅是GA467升级版,造型风靡国际市场,风格百搭,融合性更强,是一款深受各界好评的优质沙发!

联邦米尼:环保是沙发的一种魅力和实力

  “十一”特供

  联邦米尼功能沙发价格劲爆特惠,GN097转角功能沙发,劲爆一口价4999元,限量抢购!

  联邦米尼把握市场商机,突破家具行业传统的工艺,把环保与时尚融合到沙发当中,不仅符合高端消费者的需求,亦能够满足中低端市场需要,对传统家具的替换升级,联邦米尼已经总结出一套属于他们品牌的理念和竞争优势。

  环保正是沙发进步和发展的大势所趋!联邦米尼对待产品真诚和专业的态度,引领着行业的前行方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