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哭,又让你笑,这个中秋欧神诺很有料!

icon 2016-09-29 12:00:45
icon 0

在中秋节里,他们因事缺席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刚刚过去了。

对月思人,遥寄相思,相信每个人都把自己的思念和美好祝福寄托给了明月,并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中秋之夜~有亲人陪伴在身边的就不必说啦,他们是最幸福!

但是,在各行各业总会有一群人因工作的原因无法与亲人相聚,一次次在节日里缺席。他们缺席了与父母的促膝交谈,缺席了陪伴孩子的成长,错过了为爱人打造的双人甜蜜,他们的中秋节与平常无异,不分节假日加班加点,不管阴晴圆缺坚守在每一个岗位上。

让你哭,又让你笑,这个中秋欧神诺很有料!中秋,意味着团圆


用视频向最牵挂的人,传递爱意和感动

为了向他们表达敬意和关怀,欧神诺陶瓷在今年中秋节录制了一段特别视频以及精心准备一系列精彩活动,努力为大家打造了一个时尚又有温度的中秋节。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故事。在视频里欧神诺陶瓷共采访了8位不同岗位上的工作人员,让他们倾诉自己与中秋节难忘的故事。他们中有跟同事一起过中秋的,有跟经销商一起过的,有跟朋友一起过的,唯独无法跟家人一起过

视频播出后,很多人都引起了共鸣,原来有很多人为了更美好的未来,不得不忍受分别之苦!
视频链接:http://v.qq.com/page/z/u/f/z0328hbu7uf.html

视频播出后,很多人都引起了共鸣,原来有很多人为了更美好的未来,不得不忍受分别之苦! 视频链接:http://v.qq.com/page/z/u/f/z0328hbu7uf.html


   尽管在镜头前他们显得局促不安,但是获得如此难得的机会,在节日的浓浓气氛下,他们都难掩牵挂,流露真情。欧神诺正是希望借此,呼吁大家对自己最牵挂和最亲密的人大胆表达自己的爱意,倾诉了自己的思念和感激。

 

玩转新媒体,以年轻人的方式过有温度的节日

年轻人过节,少不了好玩有趣。为此,欧神诺也准备了3种年轻人喜欢的方式来陪伴他们。

《月亮宫的婚事》H5页面,轻松诙谐,脑洞大开。通过游戏窥视广寒宫内嫦娥的现状并为吴刚献计献策,真是创意十足。

《和你私奔到月球》这款页面小游戏,用户可以模拟自己与嫦娥私奔闯关,并能获得抽奖机会赢取一些丰厚的礼品,吸引了大量的围观群众。

让你哭,又让你笑,这个中秋欧神诺很有料!中秋期间,欧神诺陶瓷还推出了轻松有趣的游戏和杂志,满足年轻一族时尚爱玩的个性


   欧神诺推出的《欧+生活》中秋特刊电子杂志则坚持高度和品位,借由中秋佳节,向大家推荐了最美的民宿和9种充满创意的拍照方法。对于热爱生活,追求生活品味的人来说,正中下怀。

 

欧神诺致敬每一位为未来更美好而努力的人

其实,和他们一样,我们都是为生活劳碌,为事业而献身的人,我们都心中有梦。

欧神诺特别感谢在成长过程中一直陪伴着我们的每一位亲人、客户以及合作商。正因为心中有牵挂,我们动力不减。“美化人居环境,倡导时尚生活”这是欧神诺的使命,也是欧神诺对人类未来更美好的居住方式的牵挂和追求。

让你哭,又让你笑,这个中秋欧神诺很有料!


欧神诺陶瓷,专注陶瓷制造18年,由陶瓷到家居空间整体解决方案,欧神诺陶瓷致力于打造一个个理想家,致力于成为最受尊敬企业和最具价值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