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雨虹参加2016年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月”系列观摩活动

icon 2016-09-29 17:49:45
icon 0

摘要: 9月28日至9月29日,广东东方雨虹受邀参加由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指导开展的2016年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月”系列观摩活动。各区住建局、各级质监站、总包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约400人参加此次观摩活动。

  9月28日至9月29日,广东东方雨虹受邀参加由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指导开展的2016年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月”系列观摩活动。各区住建局、各级质监站、总包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约400人参加此次观摩活动。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李朝晖副主任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他表示,这是广东第39次举办“质量月”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对建筑行业提出的要求,紧抓质量安全工作,支持新工艺、新产品的应用。同时,他还提出,要统一认识,提升建筑工程质量;落实责任,切实提高工程管理水平;加强管理工作创新。希望在场所有人员一起为实现“提升供给质量、建设质量强市”而努力。 

广东雨虹参加2016年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月”系列观摩活动

  分会场开幕式

  9月28日下午,由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广东东方雨虹和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办的防水分会场观摩活动正式开始。广东东方雨虹常务副总经理孙福琴作开场致辞,她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与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提到,东方雨虹在行业内首先提出了标准化施工与防水系统服务商两大体系,促进防水行业健康发展,东方雨虹义不容辞。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黄腾霄部长在发言中表示,防水工程虽然在建筑工程中份额很小,但是在工程使用上占了很高的份量,近年来70%以上的投诉都来自于防水质量问题。黄腾霄部长还提到,去年发布的由东方雨虹参编的《广州市建筑防水工程常见质量问题防治指南》,对工程质量管理起到了很好的指引作用,今年与东方雨虹一起拍摄的《建筑工程施工工艺标准系列防水工程视频专辑》后期也将免费发放供各单位学习。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工地现场,东方雨虹现场展示了防水样板模型、防水施工工法、热熔SBS改性沥青卷材施工、城市综合管廊系统防水解决方案以及渗漏维修系统解决方案等项目,得到了观摩人员的一致好评。

广东雨虹参加2016年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月”系列观摩活动

  参观东方雨虹现场施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